一天一锤,这脱粉回踩的力度也太大了吧?

2020-10-12 11:3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最近三天,吃瓜群众一直关注的人是他——

朱一龙,这两年崛起的当红小生,前两天野兽派娱乐盘点的网剧《重启》正是他主演。

从10月8日开始,朱一龙忽然遭粉丝脱粉回踩,黑粉用技术流的方式接连爆出疑似朱一龙妻子、隐婚生子、三代还宗等内幕,虽然爆料真实性有待验证,但朱一龙工作室随后放出的声明没有直接否认爆料,被解读是模棱两可,这又间接推波助澜,如今天天还有新料出来,让事件更加扑朔迷离。

首先说说朱一龙,自从2018年和白宇主演了《镇魂》之后,两位帅哥一夜爆红,和黄景瑜许魏洲的CP剧相似,两位型男撑起来的《镇魂》实实在在圈了一大波粉丝。

如果你没有听说这部戏也很正常,因为各种网剧受众人群不同,《镇魂》在一定范围内火到了极点,火到了一群粉丝死心塌地粉上了这两位,于是,白宇和朱一龙纷纷借此飞升成为流量的代表。

有死忠粉,就可能有可怕的脱粉回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