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以轩挺二胎巨肚连办两场派对,向太夫妇、陈乔恩萧敬腾等出席

2020-09-30 10:1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9月29日,是安以轩40岁生日,一向注重各种节日的她在这一天也举行了一个大型生日派对,老公陈荣炼带着儿子“66”一同出席,一家“四口”罕见同框秀恩爱。

据悉这场豪华盛宴除了庆祝自己的40岁生日外,安以轩还一起举办了“baby shower派对”,用中文来说就是“迎婴派对”,台媒报道称安以轩在下月就要进入待产期,这已经是九月底,也就是说孩子即将出生,为了迎接宝宝的到来,安以轩先是举行了迎婴派对,晚间才是生日晚宴,整场派对近60名贵宾出席,场面非常隆重。

在媒体曝光的照片中,安以轩身穿连衣白裙外搭蓝色外套,头戴草帽,肩上背着价值28万台币(约人民币6.5万元)的奢侈包包,可以清晰看到安以轩已经大肚如箩,在行走的过程中,时不时用手托着肚子,行动十分不便,不过她的四肢仍然纤细,除了肚子外,似乎并没有胖太多。

在安以轩下车后,老公陈荣炼也一起搭车抵达,陈荣炼穿着非常休闲,白色T恤清爽干净,下车后陈荣炼时不时留意着妻子安以轩,还从后座将儿子66抱起,一家人随后一起走进了酒店。

29日晚间大约六点,已经抵达台北的向太、向华强夫妇、杨千霈夫妇、关颖、戴爱玲、萧敬腾、夏于乔、陈乔恩等众星纷纷来到现场为安以轩庆祝,可以说现场贵宾云集、星光熠熠,场面非常温馨热闹。

在30日凌晨,迎婴派对和生日宴结束后,安以轩也抽出时间更新了生日动态,她晒出众星为她祝福的现场照,她换上了一袭浪漫的蓝色礼服,儿子66和老公穿着亲子装出席,非常可爱,三人都以蓝色为主,蓝色是安以轩最喜欢的颜色,整个派对也是以蓝色、白色为主。

这个生日对安以轩来说非常特别,一个在她肚子里、一个在她怀里,一个还陪在她身边,一家四口很圆满,她非常知足且珍惜,也感谢老天给她的一切安排。

在分享完自己的幸福人生后,安以轩还略微感叹了一下,称人生有时像游戏通关一样,每一关每一个阶段都有其责任,从小女生到安小姐、陈太太及妈妈,这一路都有收获和失去,但每一段都认真对待。

同时也给予喜爱她的粉丝回应,等陈太太忙完一定会带着好作品回来,不得不说安以轩身上浑身散发着正能量,也真是活得越发通透,爱自己家庭的同时,也喜爱着自己的事业,为家庭付出,也活出自我,也期待顺利待产后的安以轩回归哟。

在晒出的合影中,安以轩一家三口站在了最中间,两人抱着儿子画面温馨,萧敬腾打扮帅气站在了陈荣炼身后,陈乔恩非常低调站在了一旁,现场十分热闹。

安以轩还单独与好姐妹一起合影留念,记住这幸福的一刻。

时而吐舌、时而嘟嘴卖萌,即使已经到了40岁,安以轩骨子里仍有小女生的俏皮劲儿,这也是被爱情滋润的幸福模样。

安以轩还单独晒出与陈乔恩的合影,两大美女同框真是养眼,不知道安以轩的“好孕”福气是否能够传给陈乔恩,陈乔恩参加完派对后也单独晒出两人合影为安以轩庆生,姐妹情深。

在晒出的庆生照中,并没有看到向太夫妇的身影,想必也是向太不想过于高调,毕竟儿媳妇郭碧婷也即将待产,说不定与安以轩一样,都是十月份生宝宝,所以为了不喧宾夺主,也尽量保持低调。

据悉,安以轩在今年六月份宣布怀二胎,目前并没有公开宝宝的性别,现留在台北待产,老公陈荣炼即使在忙碌也抽身陪在身边,夫妇俩的感情十分好,之前还曝出陈荣炼购买了13.44亿股权,但受益人并非他独自持有,而是和太太安以轩共同持有,想必这也是奖励安以轩生二胎的辛苦,一起期待宝宝的出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