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diss李湘爱炫富,却不知道她有多拼命

2020-09-26 14:2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李湘是出了名的壕,曾自曝每个月光是生活费高达65万,自从她和老公王岳伦作客《哎呀,好身材》后,她的壕再次让人刮目相看。

李湘和王岳伦每天睡到中午12点才起床,一起床就吃很多好吃的,烤肉,牛排,车厘子,鱼子酱等等

就连牛排吃的是七百块一斤的澳洲m10级雪花牛排

夫妻俩全身上下都是名牌,随便一块手表动不动就是几十万。

李湘的包也是动不动就几十万。她身上穿的t恤,三千多块。

李湘吃饭的时候,手上都戴着鸽子蛋钻戒,还有好多首饰,都被节目打上了马赛克,估计是怕李湘太壕气了,引发网友仇富。

《哎呀好身材》是长沙录的,而李湘长居北京,为了录节目,她随便就在长沙买了一套房。

Emm……瓜姐只能随便买个冰淇淋。

她还说自己喜欢投资房产,在北京的房子,已经多到数,不,清了。

瓜姐名下一套房都没有,看着自己那寒酸的出租房,突然觉得生无可恋。

如果说李湘是贵妇,那王诗龄就是小贵妇。

她背的小包包,最少6万起步

身上穿的裙子随随便便就4000块

就连一个玩具娃娃都4万多,手链也是几万块一条,读的贵族学校,一年学费将近20万

王诗龄是最壕的星二代,没有之一。

很多人都有仇富的心理,尤其是爱炫富的人,仇富心理越明显,网友们对李湘母女几乎都不待见,经常在网上diss她们母女。

瓜姐想说,对我们这些穷人来说,李湘是炫富,对她自个儿来说,只是日常。

她那么有钱,而且就一个女儿,吃穿用度哪样不是最好的?有钱干嘛不花,等着带进棺材吗?

而且不可否认,李湘真的是一位非常努力的励志女性。

李湘最初是在湖南卫视做主持,《快乐大本营》就是她一手做起来的,当年的李湘是妥妥的湖南台一姐,如今的湖南一哥何炅当年也只是陪衬她的绿叶,在海报上,她是妥妥的c位。

李湘这个湖南台一姐是如何奋斗起来的呢?整整六七年时间,她没有请过一次假,《快本》的每一期她都不会缺席,简直比一年开369场直播的李佳琦还拼啊!

她说自己就算生病,但一到周五,准好。

唉,瓜姐要是有这么强悍的体质,也不至于一把年纪还在租房了。

当红时期的李湘早就赚够了名利,但她还去兼职拍戏,在剧组和湖南台两边连轴转,在剧组通宵达旦地拍完了戏, 早上就马不停蹄地坐飞机回湖南录节目。

李湘是在自己的主持职业生涯巅峰期退出湖南卫视的,退出湖南卫视后,她并没有退休,而是勇闯商界。

在隐退之前,她就已经做起了影视投资,当年很火的偶像剧,由张翰和江铠同主演的《一不小心就爱上你》就是她投资的,并担任出品人的,当年这部偶像剧的收视率全国第一,李湘赚了多少钱你们可以自行猜测。

她老公的《十全九美》也是她投资的,《熊猫大侠》都是她投资的,其中《十全九美》的成本只有300万,最终票房4600万。

人的时间和精力都是有限的,而且做影视投资,显然是比做主持人的回报更高的,如果不亏的话,李湘的人生一帆风顺,无论做什么都做得出类拔萃,她那个时候根本不会考虑在巅峰期离开湖南台的后果,她一帆风顺的人生经历给了她强大的自信。

离开湖南卫视后,李湘先是入职360公司,跳槽后开始大肆炒楼,她说自己入手的房子都是地段最好的,楼层最好的,不愁卖不出去。

李湘隐退娱乐圈后,依旧过着无比滋润的好生活,时常在网上炫富。

2019年,李湘开始兼职做直播,除了王岳伦被曝出轨的那几天,她从不缺席每一场直播,为了冲销量,更是让助理喝下一整瓶玻尿酸精华液。

2020年,王岳伦被曝出轨后,李湘和王岳伦合体录《哎呀好身材》,为了赚钱,她一点也不怕被网友嘲笑。

在此之前,她也时常参加综艺。有一次她和王岳伦,张庭林瑞阳一起参加节目,为了赢比赛,李湘在节目上提了很重的东西,事后王岳伦说,李湘的手从来没干过重活,自己想劝她宁可不加分,也不要让手受伤,她很好强,对荣誉也看得很重,但我很幸福。

看李湘的人生路程,每一步都不曾停下来过,即使她已经有了这辈子,下辈子都花不完的钱,但她永远在赚钱的路上,永远在奋斗。

李湘曾经这样奉劝过所有的女性,女人一定要有钱,当你老的时候,你要看病,也要照顾自己,钱能给你很多的安全感。年轻的时候,一定要学会理财,同时要也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找一份好的工作,一份能让你活得体面的工作,这样你老了以后也会活得很体面。

她是很高调,很爱炫富,但她说的话却是大实话。

李湘如今的财富,固然有命运的眷顾,但也离不开自己的努力和奋斗。如果把李湘的身家让给那些只想过好生日,不想努力的懒人,可能只出三五年,就会坐吃山空。

钱永远不会从天上掉进你的口袋,与其去仇视李湘,还不如学学她那份永远努力,永远奋斗的精神,当你有了这份精神后,就算你还是过得不如她,但你也不会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