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热搜,华晨宇的“危机”又来了

2020-09-23 15:5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一条热搜,华晨宇的“危机”又来了。

《歌手》陪伴了我们八年,就在22日,洪涛官宣说:《歌手》不做了。还真是突如其来。

虽然说对于《歌手》很多人都已经审美疲劳了,包括我自己,可是突然不做了,发现内心还真有点舍不得,难怪能上热搜。

而从“歌手不做了”这条热搜的底下评论来看,华晨宇“危机重重”。

很多人认为,

华晨宇都能拿歌王了还做得动?

华晨宇终结了《歌手》。

华晨宇“末代歌王”。

给华晨宇拿歌王你不倒闭谁倒闭?

……

在我看来,华晨宇作为新生代歌手能获得如此多的荣誉这并不是白给的。2018年的《歌手》他站在冠军结石姐的旁边获得了亚军,2020年的《歌手》他是冠军,而这个冠军的含金量在我这里却极其低,相比之下我更喜欢他18年获得的亚军。

首先,20年《歌手》他应该是被拉过去“救场”的,因为首发歌手就有好几个“回锅肉”,华晨宇是其中之一,阵容刚出来时网友们就已经知道他是所谓的“内定”了;

第二,20年的《歌手》除了米西亚都是新声代,新声代歌手请问谁综合实力最强?是华晨宇,那他的“歌王”就显得“胜之不武”;

第三,华晨宇在20年的《歌手》里并没有18年时的那般风采,因受疫情影响,舞台有点不像舞台,应该说压根就没有舞台,他的唱歌已经被“限制”了,显得弱了很多;

第四,华晨宇流量太大!几乎评论里一大半都是关于他的,好多内容的标题和封面也是他,大家都把他归类为“流量明星”,好冤。

看看,要是我是华晨宇,我都不会去《歌手:当打之年》了,18年我还被众多大佬,汪峰、结石姐、李泉、腾格尔他们摸头夸赞,说我是“舞台王者”,如今就因一个冠军如此冤,“歌王”不要也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