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汶翰否认恋情后,又与易易紫出入同一单元楼,被指疑同居

2020-09-09 15:0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小优

C位出道的李汶翰拥有UNINE队长的 身份,其恋情也一直饱受关注。

在9月9日,有八卦媒体爆料李汶翰和易易紫的恋情。

视频中,李汶翰先乘平衡车在小区溜达,没过多久回家拿出宠物箱,将其交给友人后回家。

另一边,易易紫乘车来到练舞室,一直跳到晚上才离开,离开后再次坐车来到李文安早上出门的同一单元楼,被指已经处于半同居状态。

路人的看法以吃瓜为主,调侃别人绯闻至少有同框图,李汶翰的绯闻基本靠脑补。知道些情况的就留了四个字:糊作非为。

早在去年,官方已经为李汶翰澄清谣言,严正声明李文安先生目前尚为单身,全心专注演艺事业发展。虽然后半段文章表态要依法追责,但是后面便没了下文。

这并非现役偶像李汶翰第一次被抓到马脚,上一次是被查到与易易紫坐同一班飞机前往泰国游玩,又同在11月12日共同返京。

除此之外,两人还被拍到在餐厅中一起吃饭,能隐约看到易易紫扎着一个丸子头,身穿白色上衣,而李汶翰只能看到一顶白色帽子,两人相对而坐共同进餐。

不仅是八卦媒体曝光,就连后援会也曾发出声明,表示粉丝夜以继日为李汶翰打投,终于使其在4月6日C位出道。成就不多赘述,后援会谴责李汶翰出现严重的偶像失格行为。

体现在五月份开始与一名ID为"NiKi.Y"在峡谷多次双排,经过考证后发现该ID拥有者为前iMe成员易易紫女士(原名易秋兰)。

两人在峡谷约会,搭乘同一航班到泰国为心爱之人庆生。此外,李汶翰回国后因思念女友,罔顾动荡,坚持与易易紫双排。

除此之外,吃瓜群众还发现李汶翰与易易紫使用多组情侣头像,以猫狗为主。

除此之外,还有包括据知情人爆料,晒相同背景照片等蛛丝马迹。尤其是李汶翰没有亲自回应这件事,更让人想入非非。

这事儿虽然八九不离十,但官方给出的答案就是单身。不管恋情是否属实,但李汶翰的人气下滑并非没有道理。

李汶翰作为一个偶像,吃着粉丝的福利却罔顾粉丝的需求,天底下哪里只有权利没有义务的事情。

粉丝们养一个偶像就是为了满足自己的幻想,如若辜负那便不要怪他们脱粉。希望所有的偶像都能从中学到些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