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亿女友郭嘉文穿廉价上衣吃烛光晚餐,为保护与李泽楷恋情摘掉钻戒

2020-09-01 17:3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所以,有“前辈”周凯旋在前面打样,郭嘉文要得到李家的认可并不难,生于普通家庭的她,当选港姐后走的也是节俭低调的路线。

"千亿女友"郭嘉文已淡出演艺圈三年,人缘却出奇的好,最近正逢她和闺蜜林凯恩28岁生日,一连开了好几场生日趴体,更认识到新朋友的圈中朋友江嘉敏、邝洁楹。

如今的郭嘉文不在演艺圈工作,自然没有演艺圈人脉,她们结识郭嘉文的行为,被港媒调侃“专攻富豪堆”

对此,林凯恩替两人打抱不平,觉得她们都是好女孩,大家都是纯友谊。

但注重人设的郭嘉文,在接下来的生日趴体并没有邀请以上两人。

8月30日第一场趴体,郭嘉文只邀请女同学一起参加,罕见戴上钻戒和寓意着李泽楷名字的“K”字母形状耳环,彰显千亿女友地位。

第二场趴体是和闺蜜林凯恩一起庆祝,两人亲密无间,当时亲嘴诠释友谊万岁。

再到8月31日晚,郭嘉文参加第三场派对,这次是浪漫的烛光晚餐,是和男友李泽楷庆祝吗?当然不是,在最后一张照片里,郭嘉文分享二人合照,公开对方身份是她的女性朋友。

这天晚上,郭嘉文穿露腹吊带红衣笑靥如花,在灯光的映衬下,长发飘飘性感迷人,53岁的李泽楷真是好福气。

不过,或许是为了保护这段跨年恋,郭嘉文摘掉了左中指上的钻戒,两手空空坚持以简朴形象,不再高调秀恩爱。

李泽楷看到这里应该会很欣慰,毕竟李家的家风就是简朴,像李嘉诚本人,几千块的手表戴了几十年不换。

还有李嘉诚女友周凯旋,明明坐拥百亿,却打扮老气低调简约

周凯旋最近又被拍到逛街的画面,除周密的安保措施外,完全不显贵气,一身运动装造型外出,就算买名贵服饰,也不会让logo出现在身上。

所以,有“前辈”周凯旋在前面打样,郭嘉文要得到李家的认可并不难,生于普通家庭的她,当选港姐后走的也是节俭低调的路线。

曾被港媒发现,一件衣服穿了两年、一件牛仔外套和项链穿戴四年都没有扔掉。

平时出入的酒店,都是普通阶层可以消费得起、人均200-400港元的餐厅。

就连女人最离不开的手袋,郭嘉文一百元就能搞定。当然,她也有贵的,比如去年首次和李泽楷亮相,带上了一款三千元的旧手袋。

郭嘉文曾表示喜欢网购买衣服,31日晚上那款红色上衣,在某购物平台的价格还不到一百块。

毋庸置疑的是,李泽楷肯定愿意为郭嘉文花钱的,一口气送出亿元爱巢就是最好的佐证,但郭嘉文之所以能够稳坐正牌女友四年不变,年轻漂亮只是因素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