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放闪,郭富城连续点赞方媛动态,七夕限定款礼物

2020-08-27 10:0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7月27日,潘玮柏官宣与luna结婚后,坊间曝光一张“王思聪”朋友圈截图,导致luna与方媛旧历史被挖。此后二人,深陷风波当中。

潘玮柏与妻子给予否认,方媛在回复网友时,直言谣言不攻自破。然而近日,却突然有营销号爆料方媛与郭富城离婚了。

8月25日,迎来中国农历情人节。当天,众多明星情侣公开放闪。而深陷风波当中的方媛,直到当晚方媛才晒出一组写真,并送上七夕祝福。

而在写真中,并未见到郭富城的身影,令粉丝有些失望兼担忧。

其实郭富城虽然没有出现在写真中,但在某平台上郭富城点赞了方媛这组写真。

此外往前翻翻,发现郭富城接连点赞了方媛账号动态,前天的动态也点赞了一条。

方媛七夕写真中,身下的滑水板以及穿着搭配都价格不菲。其中滑水板两年前上市,价格在15万港币左右,折合人民币十三万元。

在七夕节前夕,方媛公开收到的限定款七夕礼物,虽然没有公开表明是郭富城所送,但粉丝认为就是郭富城所送。

方媛与郭富城结婚后,主动挑起家庭重担,全身心停工服务家庭。此外在婚后三年时间,接连为郭富城生下两个女儿,让郭富城成功当上两位女孩的爸爸。

而郭富城对方媛也很宠溺,不但收工后立马回家,而且还对岳父岳母极好,成为一位好丈夫典范。

方媛意外陷入培训风波,已经一个多月时间。坊间传出多种谣言,不过现在都被方媛与郭富城婚姻稳定的事实打败。

其实在8月5日方媛生日时,郭富城准备了惊喜生日礼物,已经能够证明,陷入网友培训风波完全没有影响到两人的感情。

同时在方媛生日宴会照中,方媛大女儿c宝首次公开出镜,长相可爱甜美,不愧是天王家的女儿。

方媛接连生了两个女儿后,港媒曾爆料有追生三胎打算。据郭富城透露,他尊重方媛意见,追生不追生一切看方媛意见。而照目前来看,方媛尚没有追生三胎。

此外今年方媛曝光度提高,接拍了多档商业广告,想来是正式复工了。而以天王嫂的身份,方媛貌似依旧低调,只恢复网红商业活动,不参加演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