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双标现场,都替她们感到委屈!

2020-08-07 18:2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不管出没出轨吧,但感情这事从来都是一个巴掌拍不响,啥事别总找女孩原因,男人又不是都没脑子。

女生出轨被网友骂到群起攻之,男生出轨就怀疑女方买热搜炒作蹭热度,这是什么道理啊?简直滑天下之大稽!

最近,关于“男女”的双标真的不要太多,几件事情堆积在一起,简直觉得生来做女也太惨了吧。

张一山被媒体拍到和一陌生女孩手牵手,还偷偷摸摸去酒店过夜!

结果他的正式女朋友宋妍霏通过工作室宣布“今天”分手,连起来看无疑是在捶了男方出轨,但女生被骂了?

为啥?有人说:她这儿热搜一看就是买的。

“不就是想要蹭张一山的热度”

“分手还要发公告,炒作!”

重点不是男方疑似出轨被现场抓包吗?怎么都偏题了?

恋情虽然没官宣过,但粉丝都知道他们是情侣吧,在一起三年,很低调,起初是被粉丝发现撞同款衣服,发同款照片。

当时虽然没回应,但之后也是同款不断,去年还被拍到一起去日本游玩,可见一直好着呢。

前不久,还被媒体拍到“疑似同居”,前后脚从同一个小区出来,还有网友说“看似不搭却挺长久”并且看好这一对的。

再者说,张一山名气大很了不起吗?未必吧,童星出道演了《家有儿女》,有观众基础,这个承认,北电毕业后演了《余罪》,立马从童星转型了,而且演技很好,这个也承认!

但显然这两年就不太行了吧。

有过负面新闻,喝醉酒被媒体拍到当街亲吻男友当街小便,太辣眼睛了!

而且他也不是所有作品都是高分啊,今年的新作《局中人》搭档潘粤明,豆瓣评分5.4分,很值得吹吗?

另外,宋妍霏也没有多差啊,样貌配张一山绰绰有余吧!

很会穿搭,时尚感很强,长得也美,还有大长腿!

今年还搭档鹿晗演《穿越火线》,口碑也慢慢起来了,不懂很多人这种站男方满满的优越感是从哪里来的?

不过既然说到双标,毫无疑问,以上这个事如果男女两方性别互转,很显然被嘲讽的就一定是疑似出轨的女生!

林小宅,网红出身,前男友好了七年,今年6月底分手。

结果7月12日的时候被曝光和另外一个男生模特梁继远的亲密照。

基本算是无缝恋爱,而且亲密照曝光之后,前男友发了“意味深长”的“哈哈哈哈”被不少人理解是被绿了,梁继远前女友的好朋友则是干脆出来发文阻梁是出轨。

但就这事曝光之后,基本多半的网友都在骂林小宅,而且言语都很过分。然后梁继远神隐,无人讨论。

对比张一山宋妍霏,寻思这回林小宅是人气高?怎么没人说梁是蹭热度啊?

而且那种亲密照还是梁继远在未经林小宅允许的情况下,私自曝光的,够渣了吧!

但显然林小宅成了整场闹剧的背锅人,粉丝该走的走,本来还要从网红转型到艺人,也差不多凉了。害!惨还是宅姐惨!

说到双标,还有《三十而已》里面的两位演员,一个是林有有的扮演者张月,她在剧里面是第三者的身份,从出现到大结局,一直被网友骂。

另外一个就是出轨的许幻山,顾佳的老公,演员李泽锋。

戏里面一个是渣男,一个是渣女,按理说这风评也应该不相上下吧。实际上差距大了去了!

张月的微博设置了关注7天才可以评论,结果网友也等得起,真的是关注了7天之后还跑来评论里骂人。

而且骂起来还有理有据的,“演了这个角色就做好被骂的准备,你说是吗?”

咋的?拎不清现实和剧情,借机当键盘侠还有理了?

再说到李泽锋,演了渣男,竟然评论里都是替他说话的。

“哥哥我知道你只是演戏,私下生活里不这样”,

这...不说别的还真想问问那些评论这句话的人私下是不是和李泽锋很熟?

最后说句,网友观众当然有评价的权利,但没必要如此双标吧,发现男友和其他女孩出入酒店过一夜就立马分手,这事本身就很cool没毛病。不管出没出轨吧,但感情这事从来都是一个巴掌拍不响,啥事别总找女孩原因,男人又不是都没脑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