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玩游戏时不小心摔倒,谁注意旁边蔡徐坤的反应?暴露真实素养

2020-07-24 16:4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最新一季《奔跑吧》已经播出有段时间了,这季节目中更换了好几位跑男成员,节目没播出之前,很多网友都以为这季节目肯定不如往季好看,但当节目播出之后,大家才发现原来这季虽然更换了嘉宾,但节目依旧像往季一样好看。

新嘉宾中最受网友们喜欢的就是蔡徐坤了,他是娱乐圈内人气极高的顶流男星,他加盟这季跑男也给节目组带来了极高的热度。虽然蔡徐坤的年纪是跑男成员中最小的一位,但他的心思非常细腻,对其他的成员也特别照顾。

在最新一期节目中,蔡徐坤和baby成为了“对手”,他俩需要在沾满面粉的平台上对战,这时候蔡徐坤的身高、体力是非常占优势的,不过baby也不是轻易服输的人,她自从站上了对战台就一直在找机会打败蔡徐坤。

蔡徐坤想要制服baby其实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但蔡徐坤太绅士了,他不好意思为了一场游戏对baby下狠手,所以在baby攻击他的时候,他全程都在闪躲,并没有和baby“正面交锋”,然而baby却在追他的时候不小心摔倒了。

这时候,有谁留意到蔡徐坤的反应?蔡徐坤本来是背对着baby的,当他听到baby摔倒的声音后,立马就转过身子扶起baby。本来蔡徐坤和baby是在比赛,但他看到baby摔倒后第一反应不是乘胜追击,而是选择放弃比赛先扶起baby,单从这点就看得出来他人品非常好,真实素养也很高,你们喜欢蔡徐坤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