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酷!郑希怡说不吃撒娇那一套,宁静很宠自己人,但对节目组蛮狠

2020-07-16 16:5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乘风破浪的姐姐》一开播,郑希怡凭借一个“点头杀”圈粉无数。

在接受采访时,郑希怡直言,她没想靠节目翻红,因为她已经红过,而且人生只有高高低低才精彩。

刚来参加《浪姐》时,郑希怡表示当时心情好忐忑,只认识其中三个姐姐,不知道有什么等着自己,之前跟王丽坤一起拍过戏,刘芸是应采儿的好朋友,跟她一起吃过饭,其他姐姐都没见过,刚开始一两天只是在默默看着她们聊天,有点格格不入。

说起来参加节目的原因,郑希怡声音开始哽咽,强忍泪水表示,她想证明自己能唱歌,证明给已经去天堂的老师她可以,从歌手转到演员她心里上过不去这个坎。

第一次公演那次郑希怡是唱《得不到的爱情》,因为这首歌比较低音,很适合她的音域,之后听到有网友说郑希怡的声音很好听,那一刻郑希怡觉得好感动,她已经很久没听过这样的赞美了。

对郑希怡来说,最抗拒节目淘汰环节,每一天很开心地公演完比赛了,完成了一个任务,自我感觉团队的表演很棒,然而接下来等待着她们的就是淘汰。

当然,姐姐们都知道这只是一个节目,就算淘汰了还是会相遇的,但是那种大家每天一起训练,一起吃饭一起聊天,突然之间有人走了,郑希怡觉得还是很难受,心理上的压力比体力上的压力更大。

谈及第一次公演完之后,郑希怡表示对宁静印象最深刻,之前看宁静是在其他综艺,觉得宁静非常犀利,好像得罪她会被怼得很厉害的感觉。

刚开始郑希怡不太敢跟宁静说话,可是看完她的表演之后,发现她好有舞台的吸引力,觉得这个女人好帅,开始崇拜起她来。

在《flow》这个小组,三个小姐姐都是同样气场比较强大的人,郑希怡直言自己也是比较A的那种,性格也是硬的,不是软的,但大家在一起没有引起摩擦。

郑希怡表示,郁可唯在她们三个中是比较女孩子的,但她vocal很强,很有自己的想法。

但宁静她是对外的,她对“自己人”非常好,第一天她们去排练,那天郑希怡和郁可唯因为晚起迟到,那次吓得她跟郁可唯下车后一路小跑,她们当时觉得宁静会大发雷霆,因为老师一定要整个团到齐人才能上课,也就是说宁静已经在训练室等了她们40分钟。

没想到宁静见到她们之后没有说过她们半句,就笑嘻嘻的。

郑希怡还透露,宁静的强硬只针对节目组,很宠自己人,但她对节目组蛮狠的,会常常为了团队的东西去跟节目组battle,去争取队服,争取团队的彩排时间,所有都是宁静去搞定的。

郑希怡崇拜地表示,宁静她气场很大,跟她在一起很有安全感。

没想到,同样是大女人的郑希怡,会成为宁静的迷妹。看来宁静这个队长,真的很有人格魅力。

更令人没想到的是,郑希怡在采访中还直言很少人会跟她撒娇,除了蓝盈莹那一次,那次蓝盈莹撒娇对她说“我很想要这首歌,可以让给我吗”,郑希怡很严肃地表示:不好意思我不受这一套。

不愧是慈云山琼姐,太酷了,蓝盈莹的小心思,其实郑希怡早就看穿了,郑希怡吃的是宁静那一套,姐姐们只有凭自己的努力、实力说话,才能征服郑希怡,同时征服观众,你们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