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韶涵被老东家索赔百万,和公司解约与范玮琪有关,9年仍不消停

2020-07-01 10:2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张韶涵一直是娱乐圈人美心善的代名词,可是这几天张韶涵心情不是很好,因为她的官司输了。这是怎么回事?原来,张韶涵因合约纠纷,被经纪公司青田及福茂唱片以违约为由诉请法院求偿。本来法院认定她终止经纪约并无违法,可是后来闹到高院,一审改判她须赔偿人民币98万元、赔偿青田人民币9600元,加起来差不多一百万的样子。

很多粉丝不理解,如果没记错的话,张韶涵和福茂唱片已经解约9年了,为什么到现在还在闹赔偿?张韶涵为什么和福茂唱片闹掰了?新金牌娱乐观察家这么和大家解释,张韶涵本来是被制作人林隆璇看中,签约了青田音乐,青田音乐不是大公司,没有包装能力,于是把张韶涵卖给了福茂唱片。

按照原来的合约,福茂唱片六年要给张韶涵发十张唱片,可是最后一张的时候,张韶涵的歌曲都被公司卖出去了,根本没办法继续出专辑。这还不是最关键的,因为张韶涵不是福茂唱片的亲生孩子,所以在公司虽然赚钱很多,但是收入不高,地位不高,处处被亲生仔范玮琪压一头。

时间长了,张韶涵自然觉得委屈,这时又发现唱片公司的账目不是很清楚,于是双方对簿公堂。可以说,究其根源,还是张韶涵在公司不受宠,毕竟范玮琪才是公司一姐,这样说起来,张韶涵离开公司和范玮琪也是有一定关系的。

这次张韶涵回应纠纷案改判一事,看似柔弱的她说,权利是自己争取的。没错,张韶涵一直在坚持做自己热爱的东西,这是一件很酷的事。自己想要的生活也都需要靠自己,也只有靠自己不断努力,才能走向成功。

我看见每天的夕阳也会有变化,我知道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带我飞,给我希望,我终于看到所有梦想都开花……最后,新金牌娱乐观察家把张韶涵的隐形的翅膀送给大家,希望我们都像张韶涵一样,勇敢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