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儿子正面照曝光?baby出演于正新剧?郑爽被发律师函?

2020-06-16 09:0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会火大舞台,有八卦等你来

哈喽大家好,又见面啦,我是你们的老朋友吃瓜小老妹儿~

最近没了热搜榜,圈内人发言真是更大胆了,这不,郑爽开撕团队的事儿还没完,那边叶璇又撕上了自己的工作人员,想仔细品品的瓜友赶紧搬好小板凳听课啦~

吃瓜指数五颗星:赵丽颖独自带娃聚餐,儿子正面照首曝光

6月15日,有媒体曝光一组赵丽颖独自带儿子参加好友聚会的照片。引人注意的是,这是赵丽颖儿子"想想"的正面首次曝光,额头饱满可爱满分,看上去和妈妈长的很像呀~当天,赵丽颖身边有两个保姆全程陪同,只是不知道为何没有看到冯绍峰的身影。

赵丽颖人生大事解决的非常快,一年时间就完成了结婚生子,去年产后光速调整好状态复出接戏,目前手握《有翡》和《幸福到万家》两部剧,还有服装、食品的代言,在圈内的资源依旧很好。

最近赵丽颖新戏刚杀青,不过在她拍下一部戏之前会留一些空档,接一些时尚资源。

吃瓜指数五颗星:于正否认baby演其新剧,澄清吴谨言不受宠传闻

6月15日,于正辟谣了网传Angelababy出演其新剧一事,称他新戏还是会用自己家里人。同时,于正还否认吴谨言不受宠的传闻,表示:"我很爱我的艺人",于正对于自己的艺人是真的很好。

于妈这几年几乎每部剧都在用自家人,也是因为他公司的自制能力强,让他可以直接用剧本捆绑公司旗下艺人。于正对自己旗下艺人很好,尤其是新人,愿意给新人开大戏。

吃瓜指数四颗星:郑爽收到前商务团队律师函,还请营销号加她好友?

6月15日,郑爽晒出她收到前团队的律师函,并回怼前团队"现在是有多闲"。据悉,该团队在函中要求郑爽删除内容并公开道歉。随后,郑爽再度发文,表示请营销号加她,一起查出到底是谁在发黑她的文章,小爽还是一如既往的刚呀~

郑爽最近的几条黑料都出现在6月2日她发文暗指之后,所以也不排除是有人在她背后下手,故意黑她。这次郑爽惹上官司,如果最后真的闹得要她道歉,那对她形象和名誉的伤害都会更大。

吃瓜指数四颗星:黄心颖新恋情疑曝光,和绯闻男友同回住所

6月15日,据港媒,黄心颖和绯闻男友、香港某乐队鼓手泥鯭一起带狗狗去做手术被媒体拍到,他们当天办完事后,还一起回到女方家中。据了解,泥鯭之前还送超大钻戒向女友求婚,但现在他说自己与对方已经分开。然而,两个事情间隔仅几个月,不免让瓜友猜测俩人分手的原因。

黄心颖去年在出轨许志安后,就被TVB雪藏了。去年黄心颖为了躲风波跑到国外,传她在一家房企卖房子,后来生活开销大,又回港讨生活,这段时间她经济状况又出现了问题。

吃瓜指数三颗星:渡部建被谎话连篇,曾让妻子接情人电话

渡部建与多名女子外遇的事情最近是闹得沸沸扬扬,昨日又有杂志爆料称,渡部建此前向妻子佐佐木希说明出轨并道歉时撒了谎,还逃避采访,甚至让妻子接情人电话,果然渣的清奇。

佐佐木希当时嫁给比她大15岁的渡部建时,就不被外界看好,婚后渡部建一直伪装好男人。最近佐佐木希为了养孩子也是打算复出,不过她颜值高,也有粉丝基础发展,复出前景还是很不错的。

吃瓜指数三颗星:叶璇怒怼工作人员,称其忘恩负义还拖家带口

6月15日,叶璇发文怼工作人员,写道:"忘恩负义、狗咬吕洞宾的所谓粉丝,就不要再来给我工作了。"叶璇指出该工作人员月薪8500,两个月奖金两三万,还介绍自己家人来她这边工作,但工作方面漏洞百出,也难怪叶璇会做出这样的举动了。

叶璇不是第一次撕素人了,她最早撕的素人还是其前男友小默,然而败诉被判道歉,之后叶璇又相继开撕她的保姆、地铁外放男,叶璇在撕素人这事儿上算是杠上了。

吃瓜指数二颗星:水原希子不满最美面孔排行,称看脸决定排名很失礼

6月14日,水原希子在社交平台上公开diss最美面孔排行榜,她表示看脸决定顺位的排名很失礼,并强调靠外貌去评判一个人是不对的,美的标准每个人都不一样,心灵美的人才能被称为美人。不得不说,水原希子的三观很正。

这次2020年全球最美面孔排行榜的冠军是孙艺珍,迪丽热巴排名23。不过这个榜单权威性一直受质疑,被认为只是骗流量的。但话说回来,瓜友看这种民间发起的票选榜单,也就是图个乐,不必太认真。

悲伤指数二颗星:印度演员苏尚特自杀,曾出演阿米尔·汗电影

6月14日,据外媒报道,34岁的印度演员苏尚特·辛格·拉吉普特被证实于6月14日在其位于孟买的家中上吊自杀死亡,这位演员出演过阿米尔·汗主演的印度电影《我的个神啊》等影片。据悉,苏尚特生前患有抑郁症,不过至今他自杀的原因还是未知~

这已经是一个月内,印度娱乐圈中第五起的自杀案件。除了这位,还包括2名女星,1名男星及1名经纪人,宝莱坞其实也是面临很大的圈内竞争,这几年电影行情不好,艺人普遍压力大。

好啦,今天的吃瓜补习班就到这里了,我们明天同一时间不见不散,要等小老妹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