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罕晒健身照练出肌肉,蝴蝶背小蛮腰抢镜,比生娃前还瘦!

2020-05-29 08:5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5月28日晚,赵丽颖突然上线营业,跳过“背影杀”直接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两张健身照,简直是给粉丝们送上了超大福利。赵丽颖附文写道:“健身有点小优势”,言辞之中满满成就感!

再看赵丽颖晒出的健身照,虽说并未露出正脸略有遗憾,但罕见晒出的健身身材也是吸睛十足了。照片中,正在健身的赵丽颖身穿黑色吊带健身衣,大方露出小蛮腰,小腹平坦没有一丝赘肉,这肚子哪里像是生过孩子的人。

这段时间坚持健身的赵丽颖,健身效果也是非常明显,整个人肉眼可见的瘦了不少,胸前肋骨清晰可见,比生娃前似乎还要瘦。

而在另一张照片中,赵丽颖扎着丸子头背影出镜,挺直腰背卖力举铁的她,小小的身影看起来却充满了力量,纤细的手臂不仅练出了肌肉,肱二头肌很是明显,蝴蝶背更是抢镜十足。

要知道这可是赵丽颖为数不多秀身材的动态,所以粉丝看后也是激动留言,“颖宝瘦了好多啊”、“姐姐这肌肉真是绝了,好身材”、“姐姐!你已经很瘦辽!不需要健身啊”、“这锁骨羡慕了,这肱二头肌我爱了,姐姐,我好想你”。

前段时间,《知否》剧组工作人员在接受采访谈到赵丽颖时便透露道,赵丽颖本身就喜欢吃,颖宝比较费饭。而在以往晒出的路透中,赵丽颖还是一个连道具都吃的人,可以说是一枚妥妥滴小吃货了。

不过现在看来,能吃归能吃,但赵丽颖在身材管理方面还是非常自律的,难怪从没吃胖过,即便是生过孩子,整个人的身材也依旧纤瘦有型!

话说回来,突然晒健身照的赵丽颖不知道是不是在为新戏做准备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