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师的锅?张雨绮身材艳压小两岁张含韵,未修图曝光后美腿幻灭

2020-05-25 14:5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最近天气虽然阴晴不定,但是明显热了起来,身材好的小姐姐早就迫不及待穿起小背心小热裤,成为街上靓丽的风景线。明星们因为一直有严格的身材管理,更应该敢秀,张雨绮就是如此。

张含韵、张雨绮

日前,张雨绮现身机场。当天她背心+热裤,外面罩一件长衫,好身材一览无遗。碰巧,张雨绮在机场遇到了张含韵,两个人都将在热门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亮相,她们显得很亲密,一起对着镜头比心。

张含韵、张雨绮拥抱

不知道是真的姐妹情深还是故意给大家看的,她们还紧紧地拥抱起来,虽然抱在一起但腿离得很远。看这张图不得不说,张含韵虽然比张雨绮小了2岁,但是看身材完全没有优势,可以说是被“艳压”。

张雨绮原图

刷了刷张雨绮其他的机场照小编想说,我“艳压”都用上了你给我看这个?原来,上面流出的几张图是P过的版本。在真正的原图中,张雨绮的腿就没有那么细那么白。当然了,跟后面的站姐的身材比,张雨绮还是可以完爆的。

张雨绮身材好

有一说一,张雨绮的性感魅力max,这一点在《美人鱼》上映时期热度爆棚。“我又美身材又好,追我的人从这里排到法国。你竟然去泡一条鱼?”这个小背心真的太显身材了。

张雨绮自曝体重

虽然对于腿控来说,张雨绮的腿还没完全达到要求,但是她已经在努力瘦身了。她前一阶段跟大家一样,应该也是没能抵挡住各种美食诱惑,体重成功过百。这位姐姐非常刚:“凭本事长的肉,再凭本事减回去就好了”。

张雨绮剪八爪鱼

说到刚,就不得不提张雨绮怼罗志祥这件事。前一阵罗志祥劈腿被周扬青放了实锤,一时间热度爆表。张雨绮随后发了一条视频,称“腿太多容易劈,就该剪一剪”,视频中的她用最甜的笑做最狠的事,把八爪鱼剪烂了,包括腿、身体和头。而大家都知道罗志祥在《美人鱼》中饰演的“八哥”就是八爪鱼的角色。

张雨绮这个性格,估计等《乘风破浪的姐姐》播出时会很有看点,超级期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