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图麦年满18周岁成年,晒自拍庆生,哈文喊女儿为女神暖心送祝福

2020-05-20 09:4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5月20日是一个新兴节日“网络情人节”,同时也是李咏女儿法图麦的生日,是她的18岁生日,终于成年了。

20号凌晨,ﻨ法图麦的妈妈哈文便在社交平台上发文为女儿庆生。哈文讲道:18年前的520还不知道是表白日,生在这么有爱的日子里,希望你的每一天都充满爱和温暖。就像你大学申请中写的一样:生命应该为自己热爱的事情而燃烧。18岁生日快乐,我永远的女神。

法图麦是哈文与李咏唯一的子女,都说子女是父母生命的延续,我想哈文对于法图麦的情感高于母女情。18岁的法图麦已经出落得亭亭玉立,不仅身材好,而且颜值比童年时期有了很大的跨越,可谓是女大十八变。

哈文总是管自己女儿叫“女神”,相当有爱。如今法图麦的颜值也绝对配得上“女神”这个称呼。

此外哈文还晒出一张蛋糕照,想必这是给女儿法图麦特殊定制的了,蛋糕造型简单,最上面放着数朵玫瑰花,写着“Happy Birthday”的字样。

而在20日清晨,法图麦主动晒出自己的美照,并配文道:“前三张意境,后三张流程,谢谢祝福,18快乐。”

母亲哈文转发评论道:有爱的日子早安啊!是的,今天是520表白日,这是一个有爱的日子。如果李咏还在的话,看着女儿年满18岁长大成人,该是多开心啊。

法图麦晒出的前三张照片中,没有使用滤镜特效,同时也是素颜出镜。从下往上45度,这样一个死亡角度拍摄,还能拍得这么美,说明她的颜值是真的能打!

法图麦还秀出了自己的好身材,虽然画面偏暗,但是将她曼妙的身材展现得更为淋漓尽致,简直就是魔鬼身材,试问哪个女孩儿不羡慕呢!

下面这张照片大概是法图麦刚拍的,黑色blingbling的吊带连衣裙,搭配蓬松的头发,肌肤白皙通透,看起来已经不止18岁,略显成熟和稳重。法图麦小小年纪就失去了父亲,后来还出了书,比同龄人成熟和优秀得多,作为父母一定倍感骄傲。

法图麦也晒出了蛋糕和蜡烛,看起来简约而精致,正如法图麦所流露出来的气质。

18岁的人生才刚刚开始,希望法图麦会像自己的父母那样出类拔萃,期待小姑娘的成长,爸爸一定会在天上一直陪着,看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