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祐宁要当爸爸了,对象是未婚先孕,网友:还停留在他和郭采洁

2020-05-18 09:4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大家还记得《都挺好》里面的小石吗?

靠一手很绝的手艺把苏明玉那座冰山融化的石天冬,《都挺好》播出后杨祐宁这个角色被称为是“适婚者”

他今天晒了小宝宝的B超照,官宣和未婚妻即将进入人生下一个阶段。也就是说,还没领结婚证,但马上要了。

从他的字里行间就可以看出来他对这个新的小生命很期待,对以后的婚姻生活很期待~

去年三月,台媒拍到杨祐宁的未婚妻和杨妈妈一起吃日料,随后和杨祐宁同回公寓,坐实同居。恋情从那时曝光。

而今年就传出喜讯,看来同居的生活很和谐。女方不是圈内人,据悉在经营美妆商品。

比起这位即将成为杨太太的未婚妻,杨祐宁和郭采洁那一段也许更让人刻骨铭心吧,在评论下面也有网友提出:还停留在他和郭采洁那段感情里。

是呀,当年杨祐宁和郭采洁也是金童玉女。

在非常近距离里,贾静雯还曾经调侃过她俩感情非常好,催问郭采洁什么时候结婚,早点生小孩恢复会比较快。

而郭采洁也一直强调,杨祐宁就是她的理想型。

她有声控,不喜欢声音很扁的男生,喜欢男生的声音浑厚又很让人舒服,很明显,杨祐宁百分百符合。

也提到喜欢的男生和她性格互补,在爱人面前能够放松。

但最后这段感情似乎仍然是因为郭采洁在感情里比较强势,所以走向分手。

所以结婚有时候真的不仅仅是看两个人是否般配吧?当初郭采洁在媒体面前提起杨祐宁那么幸福,各方面都很合心意的完美伴侣,也透露想为他生小孩想要稳定的念头。

但之后却很迷惑的分手了,且他们之间不像是有第三者的样子,因为分手后俩人还有合作。

那时候分手的时候,是郭采洁态度坚决,但杨祐宁似乎还想挽留,可是异地恋最后还是撑不下去。

小编猜想娱乐圈想要结婚本身不容易,也许是谈着谈着哪个方面有了分歧吧。结婚说到底,合适的时间比较重要。

虽然曾经还动过他们能复合的念头,但现在看来杨祐宁是向前走了,祝福他就要当爸爸了~他看起来是个很顾家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