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你要成真?港媒曝周星驰张柏芝宣布结婚,女方去年就澄清过

2020-05-14 09:3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5月12日,张柏芝在微博发文为二儿子Quintus庆生,她不仅晒出和二儿子小Q的合照,还晒出和三个儿子一起的大合照,很久没有露面的三胎儿子再次惊喜出镜。

虽然张柏芝是为二儿子小Q庆生,理应是网友关注的焦点,不过,三胎儿子的惊喜出镜,一下子就抢去了小Q的风头,网友们的关注点都落在了三胎儿子身上,毕竟三胎生父之谜还没有解开。

被三个儿子包围的张柏芝开心比V,状态大好,尤其是大儿子眉宇之间和父亲谢霆锋非常的像,帅气逼人,手捧蛋糕的小Q显得比较乖巧。

最可爱的莫过于张柏芝怀中抱着的三胎儿子了。

张柏芝一向注重保护三胎儿子的隐私,每次晒照都不露正面,这次也不例外,张柏芝把三胎儿子的正脸打码了。

虽然,张柏芝把三胎儿子的正面遮住了,但是网友们却发现张柏芝三胎儿子的发色并不是黑色,而是欧美人特有的发色,一时间对张柏芝三胎儿子的生父猜测不断,普遍认为张柏芝三胎儿子生父是外籍人士。

早前,张柏芝经常在IG晒出一位外籍好友,当时就被认为是三胎儿子的生父,不过,很快就被辟谣了,张柏芝一直不说,网友们一直都是猜猜猜,三胎儿子生父至今还是个谜,所以每次张柏芝晒三胎儿子的照片,有点蛛丝马迹都会引起网友热议。

在张柏芝三胎儿子引起热议的同时,张柏芝又传出了结婚的消息。

5月13日,一大波营销号发文称港媒曝出张柏芝要和周星驰大婚的消息,营销号还称两人是郎才女貌。

营销号还晒出了港媒报道的相关截图,其中还称周星驰是张柏芝三胎儿子生父。

张柏芝和周星驰合作过电影《喜剧之王》,剧中的许多名场面至今仍在网络上流行,尤其是那句“我养你啊”,更是经典中的经典。

如今营销号都在爆料张柏芝周星驰结婚的消息,很多网友都被惊掉下巴,表示“我养你啊”要成真了,纷纷留言称:“我养你啊或许要成真”“我的天啊...脑补万字文”。

也有网友表示该消息是假的,早在去年就曾传出过张柏芝和周星驰结婚的消息,当时的传闻更离谱,还称周星驰把所有财产都留给了张柏芝的三胎儿子。

张柏芝工作室当时澄清表示张柏芝和周星驰结婚的消息是不实消息,还称“假的”这两个字,工作室都已经说倦了。

去年曝出这个假消息后,周星驰的《新喜剧之王》上映,当时周星驰还和张柏芝同框来了一波回忆杀,所以谣言才会传了又传,再加上周星驰生活极为低调,几乎不回应有关他的报道,才会让关于他的各种假消息横行,致使很多网友真假难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