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压力大?高云翔二手耳机卖700元不降价,二手鞋子卖1900元

2020-05-10 11:4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同时爆料者发布了更多截图,高云翔二手衬衫卖600元,不退不换。穿过的二手鞋子居然卖1900元,这个价格相当贵了。

此前,据媒体报道,高云翔和王晶案件已经宣判,法官当庭宣布高云翔、王晶所有罪名不成立。据悉,高云翔和王晶向陪审团深深鞠躬,表示感谢。以前外界都炮轰高云翔性侵女受害人,如今性侵罪名不成立,坊间传闻高云翔已经秘密回头,保持神隐的状态。

5月9日下午,高云翔粉丝团晒出一个截图,发文说:历经坎坷,终于回国的你,没有任何消息,甚是挂念。偶然看到有人说跟你聊天,高兴激动之余,那么难过,那么心酸,那么心疼。看来,高云翔确实已经回国了,只是没有公开露面罢了。

爆料者表示:我貌似买到了高云翔的二手?那天买的时候还跟他聊了几句,今天收到东西里面有他签名的纸条。

上面是网友购买的高云翔二手耳机,上面有高云翔签名,还说感谢支持。下面是网友和高云翔聊天记录截图,高云翔说耳机是九成新,说抱歉让网友久等了。

网友询问高云翔,这个耳机能否便宜点?高云翔说抱歉,价格不能便宜了,最后网友买下了这个二手耳机。据悉,价格是700块钱,不便宜,蛮贵的。看来高云翔目前经济压力很大,一点不降价。

同时爆料者发布了更多截图,高云翔二手衬衫卖600元,不退不换。穿过的二手鞋子居然卖1900元,这个价格相当贵了。

回国后,高云翔没法拍戏,也没法出席活动,失去了经济来源,只能靠卖二手物品挣钱了。尽管性侵罪名不成立,可是他要重新复出的话,估计没有多少网友买账吧,毕竟名声扫地,复出无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