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离婚,陈冠希发文引发猜测,一张图片一段话引起误解!

2020-05-09 09:3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赖弘国与阿娇离婚的事情是一件比较尴尬的存在,不管从哪一方面来讲,男方的责任似乎更多。毕竟在大家的眼里,阿娇是一个单纯而又可爱的女艺人,尤其是嫁给赖弘国之前,大家就替她担心起来。

最终的结果就是双方离婚,并且仍旧还是以朋友的方式相处。

到底赖弘国与阿娇之间私下里的夫妻感情处理究竟怎么样?没有人知道,只是赖弘国更新发文两度表示自己是被阿娇给抛弃掉了。疑似自己是一个痴情的男人,不是花心的男人。

但5月8日阿娇的闺蜜又指赖弘国早就已经花心在外,他又懒又不顾及老婆阿娇的感觉,所以让阿娇主动提了离婚。他就是一个不负责任的男人,让阿娇寒了心而已。

不过这一切也只是阿娇闺蜜的说法,阿娇本人并没有透露半句这样子的话,只是表露两个人的相处是需要慢慢了解,是一门大学问,自己不适合结婚,所以选择了退出。

至于这背后的真正原因,会不会有一方说出来,没有人知道。不过比较八卦的一点就是阿娇离婚,陈冠希却在5月8号的发文引发了网友们的猜测,背后暗指另有深意?

陈冠希更新了一张3个外籍女性的图片,而且配文大意就是“从你的身上发掘!”发掘什么希哥并没有透露出来,而且这一张照片是选择了橘红的底色。

有网友就在希哥的更新发文之下用阿娇的字眼占住了大多数的评论,甚至有评论留言“阿娇离婚了,希哥,你对于这一件事情怎么看?”“阿娇的个性是什么样子的?”

一石激起千层浪,又有网友表示陈冠希不应该在这个特殊的时期里面更新发文,毕竟太多八卦的人会对此做出对阿娇不利的言论。

但也有网友表示如今的他们两人早就已经分开,不存在相互之间有联系,所以希哥更新发文,不是在指阿娇,是大家误解了。

回到阿娇离婚的主题上,既然双方都不合适,那就放手最好。时间会冲淡一切,也会把最好的一切慢慢带到大家的面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