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独庆3岁儿生日?黄晓明1举动泄婚姻现况

2020-01-19 16:1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女星Angelababy(杨颖)与黄晓明在2015年结婚,婚后育有一子「小海绵」,近年来频传婚变消息,但双方至今未对外正式回应。Angelababy在17日欢庆小海绵的3岁生日,但黄晓明疑似缺席,直到隔天才转发老婆的发文,对儿子送上生日祝福,此举再度掀起网友一阵热议。

Angelababy于17日为小海绵举办生日趴,在微博开心发文写下:「3岁啦!和偶像合影。」并分享儿子和最爱的咸蛋超人的合照,不过庆生现场却不见黄晓明的身影,他直到18日才转发老婆的PO文,祝福儿子生日快乐:「3岁啦!永远做你的奥特曼。」夫妻俩未同步发文,再度引发网友议论纷纷。

不过,有网友猜测庆生趴上的咸蛋超人其实是黄晓明扮演的,但也有网友指称黄晓明根本没有去现场,咸蛋超人是请专人扮的,不是黄晓明;还有不少粉丝则出面缓颊说道,「晓明哥晚发了,你们就可以扯出一大堆事情来说」、「有些人就是惟恐天下不乱」。

黄晓明先前受访时,被问到目前的感情观,他略带伤感地说「这世界上很多的东西,都是会变的,其实我觉得人活到最后,当你到最后你会发现,都是亲情了」他在专访透露的「亲情」说,掀起网友热议,一派网友认为,暗指和Angelababy之间的爱情不如以往浓烈;另一派网友则认为两人的爱情已升华为亲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