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Baby爆不停!黄晓明首痛诉:感情都会变

2020-01-14 17:0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1.jpg

男星黄晓明与艺人Angelababy结婚将满5年,但近年来却频传婚变消息,包括央视秋晚夫妻同台不同场、分开受访,私下鲜少一家同框行动等,让外界担忧两人的婚姻是否亮起红灯。而他近日在接受专访时,也坦言「所有的感情都会变。」

黄晓明受访时,被问到目前的感情观,他略带伤感地说「这世界上很多的东西,都是会变的,其实我觉得人活到最后,当你到最后你会发现,都是亲情了」他在专访透露的「亲情」说,掀起网友热议,一派网友认为,暗指和Angelababy之间的爱情不如以往浓烈;另一派网友则认为两人的爱情已升华为亲情。

先前黄晓明和Angelababy经常高调放闪,他还在婚礼上发誓,「即使我们到了七老八十了,没有牙了、走不动了,到那时候我也还是会像现在一样,爱你、宠你,把你当作是我的小公主。」两人一度被封为娱乐圈的恩爱夫妻,如胶似漆的模样羡煞众人。

不过,自从黄晓明卷入炒股风波后,夫妻俩就鲜少同框行动,也多次被捕捉到分开带小孩出门的身影。面对排山倒海的婚变传闻,黄晓明曾扬言要提告;Angelababy近日出席微博之夜时,仅透露儿子现在已经会和自己吵架了,可见对孩子的成长相当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