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陈飞宇!闺蜜反目欧阳娜娜

2019-10-30 16:2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6.jpg

以陈飞宇俊俏外型、身高188公分,爸爸在圈中又有势力,自然吸引不少有钱妹子垂涎。但陈飞宇并不在乎被有钱千金关爱,情窦初开的他眼里只有爱情。因此「飞娜恋」从还没正式成形前发展至今,陈飞宇、欧阳娜娜,以及以对陈飞宇有意思的富二代为首的白富美团,就上演了一出「白富美霸凌女友,男友护花杠上顶流小生」的大戏。

据传陈飞宇出道后,有位白富美綦美合曾对陈飞宇很有好感。当时欧阳娜娜已打进了以綦美合为首的白富美闺密团。虽然綦美合之前就已认识陈飞宇,可是因为对方与欧阳娜娜合演了《秘果》,感情更为不同。于是綦美合便请欧阳娜娜帮忙拉拢,还为《秘果》转发微博,号召朋友一起去支持。

没想到綦美合一片痴心,陈飞宇却不理这些千金,对于綦美合的按赞很少互动,反而还成了娜娜微博的点赞狂人,学欧阳娜娜发微博的句型、语气,最后甚至取消关注綦美合。而綦美合知道被取消关注后,也删了电影支持文。

被喜欢的男生彻底忽视,从小被当公主捧的綦美合自然忍不下这口气,她不仅大量模仿欧阳娜娜的穿着打扮「把自己变成你喜欢的人」,还联合另一位闺密、也是大陆重量级片商华谊兄弟老板之一王中磊的女儿王文也,将欧阳娜娜踢出闺密团。她的姐妹团成员也在开骂欧阳娜娜一群白富美在网上集体霸凌欧阳娜娜。

但欧阳娜娜也不是省油的灯,某次她在微博连发9张图,前面8张不是太阳花,就是她代言的布鞋照片,唯一最后一张,她贴了一张与前面8张完全不搭轧,陈绮贞2002年发行的《吉他手》专辑封面。原来欧阳娜娜疑似用封面上单字「groupies」(骨肉皮)暗讽綦美合是「为追星不惜献身」的迷妹,双方彻底翻脸。

而陈飞宇疑似要为欧阳娜娜出气,不顾自己也是公众人物身分,公开按赞追求綦美合的当红鲜肉王一博黑图,也算是向事业上的竞争对手宣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