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超多!锺丽缇惊悚整形照曝光

2019-10-22 17:2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6.jpg

锺丽缇是90年代无数男人心目中的女神, 3年前梅开三度,嫁给小她12岁的男星张伦硕。女大男小婚姻维持不易,让她非常注重脸蛋与身材,日前微博流传一张她打完玻尿酸的照片,额头、眼角旁都是针孔,相当恐怖;更传她因为打针打到脸太肿,导致被一部已谈妥的电视剧换角。

刚过49岁生日的锺丽缇,90年代凭《第六感奇缘之人鱼传说》奠定她一代女神的地位。原本她已远离台湾观众视线,近年因她与年下老公张伦硕的婚姻而备受瞩目,只是近期网上流传一张她保养后的近照,吓坏不少人。

因与张伦硕相差十二岁之多,锺丽缇特别在意被张伦硕嫌老、身材不好;再加上相较被网友讥为「透明咖」的张伦硕,锺丽缇知名度及工作量都远大于老公,接下不少实境秀、电影邀约。

为了保持逆龄女神风采,锺丽缇十分注重美容及身材管理,该做的保养无一遗漏。但日前微博流传一张锺丽缇疑似刚打完玻尿酸的照片,照片中的她虽然戴着口罩遮掩脸孔,但遮不了的额头、眼角和脖子等部位都布满针孔,尤其眼角周围明显肿起的一个个小包,看起来颇惊悚。

更有传言,因为锺丽缇不时在脸蛋下功夫,有部原已谈妥的电视剧认为她的脸太肿而临时换角;另外还有一说,指锺丽缇其实还是很想演年轻点的角色,可找上门的,几乎都要她演妈妈辈,令她颇为失望。

其实以锺丽缇49岁的年纪,演妈妈也是理所当然,之前她就在改编自《恶作剧之吻》的电影《一吻定情》中,客串演出王大陆的妈妈。不过锺丽缇会有这种心态,或许能从她与张伦硕母子一起参加的实境秀《我最爱的女人们》看出点苗头。

这档实境秀主打明星带妻子与妈妈一起参与,张伦硕的妈妈在节目里半吐槽半真心地说:「我家的儿媳妇没别的毛病,就是比他(张伦硕)大几岁,要是小几岁就完美了。」此番言论引起网友们为锺丽缇抱屈:「她是『下嫁』张伦硕,婆家哪有资格嫌人家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