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超多?韦汝整形前旧照疯传

2019-10-09 16:1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04..jpg

艺人韦汝出道16年,因担任节目助理主持走红,她2010年与远航董事长张纲维生下一子Henry,不过两人仅举办婚礼,未办理登记,而张纲维7年前被拍到偷吃远航空姐,韦汝因此搬出张家成为单亲妈妈,而近几年,两人关系似乎有回温。不料韦汝最近惊爆有整形,旧照曝光让网友直呼离谱!

韦汝近日上《女人我最大》大方承认,自己从很年轻时就开始接触医美,更惊爆「整个脸都是打出来的」,表示自己深受肉脸所苦,不过第一次谘询时竟然被医师拒绝了,原因是「可能老了会因为脸皮松掉而后悔」,不过意志坚定的她还是继续尝试。有网友事后翻出11年前韦汝上《我猜》的模样,照片中,只见她刚出道有些生涩稚嫩,但脸蛋仍是无可挑剔的美人胚子,认为韦汝当时外型就已经够离谱亮眼了,感觉就是有玻尿酸,根本不用去整形,不过也有许多粉丝觉得不管韦汝做什么事都会支持她,毕竟爱美就是女人的天性。

韦汝近几年独自抚养儿子Henry,却仍和张纲维保持联系,儿子目前已经8岁,身高已有130公分高,长相有如爸爸翻版,韦汝表示父子俩虽不是天天见面,但关系挺好的,有点像是朋友,「我儿子练肖话,他也能跟他练下去」,还透露暑假将带孩子到美国密西根州度假,父亲节也会和张纲维一起度过,但被问到是否复合,韦汝否认表示「我们彼此都有自己的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