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丽热巴校花表妹露面!网友吓坏:差很大

2019-09-29 16:5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秩名

03.jpg

被封为「新疆三大美女」之一的大陆女星迪丽热巴,有着维吾尔族血统,加上洋娃娃般精致的五官以及高挑的身材,是许多人心目中的女神代表。她的表妹苏比(艺名:苏上美)目前在当练习生,前阵子也参加了国民校花大赛,但在活动现场被拍到的照片,似乎与之前流出的美照有些差距,遭部分网友酸爆。

目前就读浙江传媒学院的苏比,拥有与迪丽热巴相似的混血脸孔,面貌带着异国风情,显得十分妩媚,还是练习生的她,虽然尚未正式出道,但已经备受关注,除了出色外貌,也因为有着「迪丽热巴表妹」的光环,先前
网友翻出她的自拍照,大赞「迪丽热巴家的基因超好,都是高颜值」。

苏比在国民校花大赛中,顺利入选北京区前100强,在28日举办的第二轮海选中,再度晋级到前50强。但比赛现场照片曝光后,网友都傻眼表示,怎么跟之前照片差很大,「有种网红锥子脸」、「没有姐姐好看」、「是迪丽锅巴本人」,甚至有网友酸说看到她,就想起另一位整型网红韩安冉,也有网友缓颊道:「妹妹在路人里算是好看的了,真的没必要和热巴比」。

苏比曾在比赛中提到,她在2个月内已经瘦了5公斤,因为有着「迪丽热巴表妹」的头衔,她刚参赛时就有被质疑炒作、蹭热度的耳语出现,苏比淡淡表示:「就是也没什么可回应的,我不会让支持我的人失望」。苏比从小与迪丽热巴交好,曾透露表姐私下告诉过她:「一个人在外不要怕,有什么困难和姐姐说」,更强调想靠自己努力走上「姐姐那样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