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正妹S曲线超火辣!晒高难度站立一字马

2019-09-24 16:4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秩名

04.jpg

马来西亚一位运动风正妹「Celine」,有着纤细蚂蚁腰、浑圆美胸和修长美腿,超级健美又纤细的S形体态,让人好羡慕,更厉害的是,她能轻易站着做出非常高难度的直立一字马动作,这使她暴红,个人社交帐号拥有超过7万名粉丝追踪,不少人想从她身上取经,活得健康又亮丽。

来自马来西亚的Celine,经常担任不同品牌的宣传大使,她喜欢在社交平台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每一张美照都能看到她生活的多彩多姿,有着一身古铜色肌肤的Celine,非常热爱阳光与海滩, 她穿着比基尼在海边晒太阳、或戏水的照片,火辣的身材让人都快喷鼻血!

Celine喜爱运动及户外活动,因此拥有性感的S型曲线,有腹肌的纤腰、翘臀及长腿让体态显得相当匀称,粉丝都大赞她健康又性感。

Celine这个运动风正妹,并非单纯卖萌卖性感,最令粉丝佩服的,是她可以轻易在站立或倒立时,做出一字马,这个难度指数破表,网友纷纷留言赞叹她的健美身材,希望她可以上传更多生活照,除了可以大饱眼福之外,也让大家更有动力健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