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溃分手?蔡依林大哭:不喜欢你了!网友惊:阿信吗

2019-09-19 16:3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秩名

09.jpg

蔡依林与「五月天」阿信爆出绯闻,2人在社交平台上的互动频繁,先前蔡依林金曲奖得奖,更大方和颁奖人阿信拥抱,让不少粉丝相当期待两人喜讯,还有眼尖粉丝发现,其实2人很早就私下偷偷互动,常会隔空互送暧昧讯息。不过蔡依林今日突然在社交平台发文:「不喜欢你了!TT」,引发网友热议:「因为阿信吗?」

阿信前阵子开设个人视频频道,第一支影片就放上和蔡依林合作的《玫瑰少年》「Mayday版」,先前蔡依林在社交平台晒出美照后,阿信也立刻秒回了象征「啾啾」的暧昧密码,2人的暧昧情不迳而走。不料蔡依林今天上午泪绷在社交平台PO文:「不喜欢你了! TT」,立刻引起关注,由于蔡依林的绯闻男友阿信最近与周杰伦合作新歌《说好不哭》,两大天王级合作引发热烈讨论,因此许多部网友认为蔡依林是不是吃醋了,纷纷回应表示:「因为阿信跑去跟杰伦合唱吗」、「是不是阿信移情别恋,跑去跟哥中之哥合作」、 「说好不哭~」。

有热心的网友日前在微博上发了一篇「推理文」,来应证阿信和蔡依林的恋情。去年蔡依林曾透露喜欢「阿翰PO影片」,后来也和本尊互动,之后阿信也开始跟着关注阿翰,且阿信从2018年的3月开始,会开始写一些浪漫情书,「九点前,平时的你也许早已起床...」、「灵魂暂时不必押韵了,我暂时不怕见到你了!」阿信更曾表示,「连续两天的华丽阵容,显得有些不真实,但少了一位重要的女孩,我看到你的祝福了,是谁就不特别说了!」根据网友抽丝剥茧,发现情书里提到的女孩,几乎都和蔡依林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