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宗宪爆全面消失!首曝退休时间点:会很快

2019-09-06 17:1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秩名


 

04.jpg

​56岁的综艺天王吴宗宪,不仅演艺事业如日中天,副业也经营得有声有色,虽然曾多次宣告打算退出演艺圈,但至今仍在主持节目,一度被质疑想趁机调涨主持费,不过吴宗宪坦言,自己已经连续好几年一到过年就生病,只要放松下来,就会闷着好大一口气吐不出来,未来若真的退休,可能会完全消失在幕前。

根据有关媒体报导,吴宗宪透露,自己的体力比以前更好,不过只要工作一停下来,身体就开始浮出症状,「难道我六两六的命格是当皇帝吗?错了!就是劳碌命」,虽然这辈子什么都不缺,但下了节目后,也是会感到孤独,深夜时还会用不同语言和宠物狗「宾果」对话。

另外,他认真的表示,已经对退休时间有初步规划,只等待时机成熟,而未来希望能到一个没有人认识他的地方,完成研发产品的梦想,不管是吸尘器或是蓝芽喇叭,「我虽然是艺人,但我想研发很多产品,这些东西才是我生命当中想追求的」。

至于退休时间点,吴宗宪直言「真的会很快」,惊爆他未来一但决定退休,可能就会完全消失萤幕,缓缓吐露埋在心中已久的心声,感叹「我觉得这张脸被我认得太久了,如果可以让自己回归到平淡,那是我未来的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