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网红拜师阿沁勤练嘴上功夫:超激动

2019-08-22 17:2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秩名

03.jpg

年仅25岁、拥35万粉丝的人气网红美少女SKimmy因为从小爱唱歌,加上原本就有出书的她对于文字创作非常热爱,有着当歌手歌唱梦的她决定向自己的音乐启蒙偶像—FIR乐团的阿沁老师拜师学艺主动「献声」想发单曲;阿沁看到SKimmy的潜力及决心,决定由自己设立的UTS国际音乐专门学校为她量身打造课程,经过半年的秘训学习到歌唱、发声、创作等技巧的Skimmy克服说话与唱歌的咬字发音,可说「嘴上功夫」突飞猛进之余,更让阿沁称赞是高材生!而第一次跟阿沁老师进录音室配唱的SKimmy更兴奋地大喊:我的少女憧憬实现啦!」以分析两性关系出名的SKimmy把自己《SKimmy 你的网路闺蜜》当成主题写成歌,藉由自己出道的首支单曲<闺蜜>唱出自己的感情观,更鼓励自己的闺蜜(粉丝)们能得到一点「在爱里的勇气与自信」,也激励大家要在爱里找到自己。!)

喜爱创作、对两性关系的独到见解的25 岁美少女YouTuber SKimmy,所经营两性网络频道《SKimmy 你的网路闺蜜》有超高人气,超过30万粉丝敲碗跪求恋爱密技的她,平常就喜欢文字创作,加上本身热爱歌唱,因此开始思考把自己激励人心的文字创作转化成歌曲的可能性。在自己独立及勇敢往前冲的个性驱使下,SKimmy半年前主动邀约自己的偶像、也是FIR飞儿乐团的阿沁老师,协助她完成这个梦想。透过阿沁老师所设立的UTS国际音乐专门学校为她量身打造课程,Skimmy在学院里认真学习歌唱及录音室的录音的技巧,也不断地尝试填词,终于完成这首跟她自己同名的全新单曲《闺密》,并在FIR 阿沁老师的打造下,成功转型成为创作歌手!

会决定自己人生首支单曲找上名师阿沁老师制作,主要是因为Skimmy从小就是FIR的粉丝,加上本身特别喜欢阿沁老师作曲的曲风,对于阿沁老师的歌如数家珍的她,决定主动出击毛遂自荐,她表示:「这次能被阿沁老师看见我的影片,有机会跟阿沁老师见面后讨论合作这首曲子,真的像做梦一样!认真来说,阿沁老师是我因郁的启蒙,而且我本来就喜欢唱歌是肯定的,觉得音乐能带给大家的那种直接的感动!很感谢阿沁老师给我机会,帮助我圆了歌手梦!」

Skimmy的这首歌曲是由FIR 阿沁老师编曲的迷幻电音风格,配上SKimmy 为闺蜜而写的魅力宣言,抚慰所有在爱情里曾经痴傻、横冲直撞、遍体鳞伤的人们,也激励大家要在爱里找到自己。首次进录音室的SKimmy兴奋地像小朋友一样,直呼有少女憧憬的感动,她笑说:「从前我看一些跟音乐、歌手、乐坛有关的漫画或电影,或者看自己喜欢的音乐人的生活纪录影片,都会看到录音室这场景。如今自己有机会到现场录唱,真的激动到不行!」不过第一次拿起麦克风。

到录音室配唱的她,直呼唱歌真的是件不容易的事,她表示:「唱歌的咬字跟讲话的咬字发音,有蛮大的区别。不是只是要念清楚就好,也因此当时练了很久!而且有点不适应的地方是,录音的时候耳机里面会听到自己的声音,然后我就会下意识想等待自己的声音唱完,结果节奏就掉了。」

人家说严师出高徒,不过这次SKimmy在阿沁的爱的教育下,歌唱及创作技巧突飞猛进,还被阿沁称赞是高材生,可说让她成功转型成歌手!SKimmy表示:「老师对于唱歌时的换气、咬字、拉长音的指导,真的帮我突破很多!而且唱的过程中,老师会一直给予鼓励,让人在充满信心的状况下录音,这一点我真的觉得很棒!因为我最怕的就是看到有些老师在上课时脸上流露出失望跟无奈的表情,那真的会让人信心全无。阿沁老师顾虑到歌手的心情真的很贴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