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携自创品牌亮相辛有志直播间 攻占热搜榜单

2019-07-08 15:1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网红滤镜”是网红直播或者拍摄照片时必不可少的一个工具,它可以轻松把一个人的皮肤变得精致无比,也可以让一个人的眼睛无需手术直接变大,所以网红出现的时候都会选择使用滤镜拍摄照片。

郭富城携自创品牌亮相辛有志直播间 攻占热搜榜单


7月4日晚,郭富城亮相自创洗发品牌的发布会,并在发布会结束后与“快手电商达人”辛有志进行了一场直播互动环节。而细心的网友发现昔日天王也是型男一枚,硬汉的形象一直深入人心,在直播间下的他惊现大眼仔与尖下巴,小麦的健康肤色也变成白嫩的皮肤,这形象太像外星人!这让很多人不禁回忆起天王郭富城年轻时候的模样。纷纷在网络上留言,并放出郭富城无滤镜无PS的高颜值照片。这一举动让天王瞬间登上了“美颜下的郭富城”这一热搜话题。

郭富城携自创品牌亮相辛有志直播间 攻占热搜榜单


在直播期间,辛有志询问郭富城自创洗发产品时的想法。郭富城也向直播间的粉丝娓娓道来。称:自己身为艺人,拍戏上节目等都需妆发,长时间的染烫等,对自己的头发伤害非常大。刚好自己也有创立品牌的想法,一款自创洗发水的想法便萌发出来。

郭富城携自创品牌亮相辛有志直播间 攻占热搜榜单


快手电商达人辛有志也和郭富城在直播中分享了自身创立品牌的艰辛,两人更是就品牌创立的种种进行了交流。辛有志称:自己也是想着有自己的品牌,一个产品的诞生和生产都是由自己监督的,自己用着也是更加的放心。为了帮“天王”郭富城推销其产品,辛有志和郭富城更是在直播现场当起了导购,给粉丝谋福利,以超低的优惠价格进行售卖。作为快手电商带货第一人,带货魔王辛有志的强力推荐下,仅用了5秒钟,便秒破了5.5万单,总销出165000瓶的惊人数据。令现场的郭天王喜不自胜,没想到短短的时间内竟然卖断货!惊叹粉丝对其的喜爱,更是对辛有志的带货能力叹为观止。

郭富城携自创品牌亮相辛有志直播间 攻占热搜榜单


辛有志在接近直播结束时,更是现场“表白”郭富城,称其为小时候的偶像,更向郭富城讨教保持年轻魅力的秘诀。郭富城称:保持良心的心情就能让自己不老,当然有一头好头发才能维持一天的好心情。趣味回答惹得直播间弹幕横飞,夸赞天王的幽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