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潇闻站姐脱粉回踩,爆料牵连蒋申无辜中枪

2019-06-13 14:1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6月8号创造营2019正式收官,今年夏天最引人瞩目的男团“R1SE”正式成团,不料成团不到三天,“R1SE”的成员之一翟潇闻就遭遇站姐脱粉回踩事件。这位站姐在网络上爆料称,去年十月翟潇闻的手机壁纸正是SING女团成员蒋申。蒋申于去年参加过《创造101》节目,凭借着不俗的表现斩获高人气,现在两人被爆是情侣关系,事件一出,引发粉丝圈高度关注,但随着网友深度了解,原来此次事件为私生饭回踩恶劣行为,蒋申无辜被牵连其中。

翟潇闻站姐贴图爆料,脱粉回踩只因“嫉妒”作祟

 据悉,翟潇闻站姐在爆料中声称,翟潇闻手机壁纸为蒋申照片,两人曾是恋爱关系,且在发布的聊天记录截图中疑似翟潇闻的微信对话承认在朋友圈保存了蒋申的照片。据粉丝指出,此图不过是去年《创造101》节目录制时期由粉丝拍摄的蒋申普通接送返图,而翟潇闻亦早已表明只是觉得图片好看存在手机里,只是一个人之常情的无意举动。微博网友纷纷评论表示,“一张普通的照片,不能代表什么。”、“放过漂亮弟弟和漂亮妹妹吧”、“蒋申这都能躺枪?”。而随后根据更多粉丝的爆料,这位脱粉回踩的站姐其实是有名的私生饭,但这些无法证明真假的对话截图皆成为了中伤蒋申这位“局外人”的砝码。

蒋申惨遭无辜牵连,明星私生活如何权衡利弊

 粉丝和明星之间应该保持正常的距离,追星是个人自由,如果有一天脱粉,过去追星的宝贵回忆也是自己人生很特殊的一段经历,值得怀念。而仅为自己私欲,就把无辜的人牵扯其中,随意造谣和中伤他人,无论在何种情况下都是不可取的行为。蒋申在此次事件中实属无辜,对刚刚成团的翟潇闻来讲,打击也不少,两位都是未来可期的娱乐圈新人,因为某个私生饭的个人情绪宣泄而损了声誉,着实委屈。粉丝应该理智追星,而如何平衡与粉丝之间的关系,也值得娱乐圈新人们时刻警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