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爷与柏芝都在吃的芝麻丸,真的有拯救秃头的功效还是一场炒作

2019-06-03 16:5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近日,张柏芝大胆挑战素颜直播,皮肤状态好得惊人。网友们惊呼:这张通透白净的瓜子儿脸蛋儿真的是一个年近40岁的女人吗?皮肤宛若十八岁的小姑娘,满脸真是实打实的胶原蛋白。

 直播后在粉丝们苦苦追问下,柏芝姐也十分大方地分享了她的养生秘诀——黑芝麻丸。张柏芝称自己每天早晨都要空腹服用,虽然黑芝麻丸很大颗,但是味道特别香甜,当零嘴也是不错的选择,更何况对身体还有极大的好处。

 俗话说的好:“早晚嚼把黑芝麻,活到百岁无白发。”黑芝麻不仅仅是像柏芝姐说的那样可以美容养颜,还是黑发固发的一把好手。说起黑芝麻与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这就不得不提到范爷了。

 范爷那一头柔顺亮黑的长发令无数秃头女孩问之落泪,羡慕不已。而早在2018年范爷就在小红书上分享了自己的护发经验,而如果你还有印象的话,会发现:范爷的一头好发竟然也是黑芝麻丸赋予的!

 虽然柏芝姐并没有指名黑芝麻丸的牌子,但眼尖的网友们发现,柏芝姐推荐的芝麻丸和范爷当年服用的那款黑芝麻丸长相大同小异。小编也是苦苦寻觅治疗法子的秃头女孩中的一员,看到两位大咖的走心推荐,激动的同时不禁产生了怀疑:这究竟是真有其功能还是单纯的明星又一次炒作呢?

 抱着战战兢兢的怀疑,小编在度娘、淘宝、微博各地开启了地毯式搜寻网友对这款黑芝麻丸的相关评价。本以为会搜到大量负面评价的我惊奇地发现网上对这款丸子竟然一致好评!网友反映,经过范爷的推荐,食用这款黑芝麻丸之后,发际线前移了,原先没有头发的地方也陆陆续续长出了小绒毛,头发整体也变得比之前更加乌黑透亮。

 范爷和柏芝姐的两波安利小编看未必是单纯的带货炒作,但这款芝麻丸无论从制作方法、口感、最终功效反馈来看都确实是有不少可圈可点的地方。用遍了网红治秃头的产品都无疾而终的小编已经决定下单来试试这款名声大噪的芝麻丸了。当然,有疑虑的可以理性看待,不急入坑也是需要的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