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马影后竟被它逼哭?怎么了?

2019-03-01 15:4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你是否有过类似经历?

  “明明睡够了8小时,却越睡越累?”

  “晚上9点就躺在床上,翻来覆去却怎么也睡不着?”

  “昨天加班到深夜,心里想着沾床就睡,竟然数了一夜羊?”

图片1.jpg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失眠”变成了一种习惯。 “睡个好觉”已然成为了一种奢求。以前见面总问“吃过饭了吗?”现在见面顶着个黑眼圈相互调侃“昨夜,又失眠了吗?”曾经以为,失眠不过是一个人的孤单,现在,打开微博、朋友圈,你会发现失眠其实是一群人的“痛点”:金马影后舒淇曾被失眠逼哭、陈乔恩靠吃药缓解失眠困扰、章子怡感慨幸福就是睡得像猪一样……

图片2.jpg

  养生千万条,休息第一条,睡眠质量差,身体两行泪。睡不好这件事对身体百害而无一利。赫赫有名的“苏联睡眠剥夺实验”就告诉我们长时间失眠的后果:“随着失眠天数的增加,受试者先是头昏脑胀、精神恍惚、记忆力下降;随之,情绪烦躁、表情呆滞;再者,出现沮丧、压抑的情绪……”

图片3.jpg

  现实中的我们,嘴上说着“健康至上”,却毫无节制地熬着夜:聊天、刷微博、逛淘宝、追剧、玩游戏……我们享受着互联网给我们带来的便捷与美好,也因为个人生活习惯,让我们的睡眠质量大打折扣。

  其实,失眠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我们对睡眠环境、自身睡眠状态的无视。

  你有多久没有睡过一次好觉了?你知道是谁偷走了你的睡眠吗?面对睡眠问题,你打算怎么办……为改善全民睡眠质量,2月26日-3月18日,全友家居联合中国睡眠研究会在新浪网发出“中国互联网用户睡眠环境大调查”问卷,面向全国互联网用户征集睡眠样本,了解中国互联网用户的睡眠现状,为他们提供睡眠质量改善方案。

  还在等什么?点击【中国互联网用户睡眠环境大调查】参与睡眠调查,认识和你相似的互联网“特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