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狗年度盛典红毯照曝光,高颜值歌手团打脸“车祸现场”

2019-01-15 16:3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作为垂直音乐的直播平台,酷狗直播上的歌手们一直以优质的演唱实力为粉丝称道,但毕竟长期生活在直播间里,和粉丝隔着屏幕,真实形象总像是蒙了一层面纱,质疑是难免不了的。更何况直播行业内素有“见光死”的说法,业内不少网红歌手走上晚会红毯,第二天便出现在媒体的“车祸现场合集”里,引起唏嘘一片很是尴尬。然而昨天酷狗直播年度盛典的红毯环节却成了粉丝们的尖叫时间,无论现场还是直播间的粉丝纷纷感叹:原来颜值与实力兼具是真的存在,妥妥打脸“车祸现场”。

  酷狗歌手亮相红毯,颜值高仪态好获盛赞

  如果不做说明,你很难相信这些从接送豪车上走出的丽人就是在镜头后直播的歌手们。女歌手们面容清秀,或娇小可爱,或散发成熟韵味,男歌手则俊朗帅气,或温和或阳光,妥妥的偶像既视感。更难得的是,不仅颜值高,走红毯时的仪态也自然大方相当漂亮,据了解,歌手们在盛典筹备期曾接受业内顶尖导师的专业培训,形体就是其中一项重点,而红毯服装则是由设计师依照个人特点精心搭配,难怪如此好看,不以奇异博出位却绝对吸睛。

  点亮男人装大片,强大反差彰显驾驭能力

  在本次盛典红毯处,盛典获奖歌手们首度曝光先前拍摄的时尚杂志《男人装》造型大片。随着大屏的点亮,又引起阵阵现场粉丝尖叫声。没想到歌手们对时尚的驾驭能力如此之强,或俏皮或端庄,完全无违和感,妥妥的明星气质。更有趣的是,时尚大片与现场真人造型更有强反差感,比如在大片里邻家哥哥模样的陈钟显得十分温柔,现场剪裁利落的造型却平添了几分硬朗,搭配上眼镜显得王子范儿十足;而沛子歆在男人装大片里一身蛋糕裙甜美非凡,一副小女生模样,而在红毯现场闪闪发亮的修身连体服却干练十足,相当霸气。其他歌手也或多或少展现了不同,这种多风格适配的强大驾驭能力,难道不正是明星范儿的最好体现?

  媒体采访姿态亲切,举止得体不做作

  如果说颜值高还只是表象,那采访环节往往就是破功现场,言谈举止中透出的气质是无法被掩盖的。而这一点才是最让人感慨的地方,在后台媒体专访间,歌手们都表现得相当稳重,交流时神态亲切语言礼貌,女歌手动作自然与服装相得益彰,男歌手微微欠身打招呼十分儒雅,线上线下都赢得了一片盛赞。

  当天还有在线上赛中遗憾落败、屈居单项奖亚季军的歌手以及公会代表,也走上了盛典红毯,虽不像14位年度获奖歌手那般均在筹备期接受过严格培训,但长期在音乐平台直播似乎也让他们培养了相当的气质,走入红毯接受采访时同样处处透着专业范儿。

  虽然说红毯环节只是一场盛典的开胃菜,它代表不了整体效果,但以小见大,从2018酷狗直播年度盛典的红毯现场,观众能感受到平台对直播歌手的重视和培养效果,这些歌手不仅有颜值有实力,有人气更有底气,相信好歌手在强平台的培养下,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