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豪狂撒100万打赏女主播 原因竟是……

2018-11-13 10:4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十一月才开始没多久,就发生了两件跟“钱”相关的大事儿。先是国民老公王思聪,为庆祝自家战队IG在11月3日勇夺2018英雄联盟全球总冠军,微博抽113人每人送1万现金;再是双十一当日天猫总成交额达到2135亿,无论是金额还是速度都远超往年,看来经济学家关于“消费降级”的理论还是没能挡住老百姓疯狂剁手的冲动。

直播界的“双十一”

难道11月天生就是花钱的时节?就在双十一前一晚,直播界也出现了一次疯狂消费,一位神级土豪为自己心爱的女主播一次性刷出价值108万人民币的礼物,妥妥成为当天的超级热门话题。

主播收入权威统计平台小葫芦网显示,11月10日单日收入榜单中登顶主播收到总计108万人民币的礼物,甚至超过二、三两名总和,震惊直播界!可以看到,这位超级赢家是来自爱奇艺旗下直播平台奇秀的女主播——柠檬。她究竟什么来头?支持她的大佬又是何方神圣?网友们纷纷调侃,难道土豪过双十一是这么玩的?

土豪狂撒百万的真实原因

鲁迅有曰:“人生得一知己足矣”,而小编不得不感慨,人生能得到像这样一个土豪的支持也就可以起飞了! 据观察,这位出手阔绰的土豪,正是主播柠檬的超级粉丝——“老头33333”。而他疯狂打赏的背后,竟是为了支持主播冲击奇秀2018年度盛典单项冠军。

据坊间传闻,这位土豪已为主播准备了超过200万价值的礼物,就等年度盛典当晚,一鸣惊人。而在10日主播的直播中,不知是因为已经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还是受双十一消费氛围的熏陶,土豪提前发力,大手一挥送出1314组“英雄救美”礼物,总价值超过100万人民币!

网友们瞬间炸开了锅,表示年度盛典还未开战,但结果已尘埃落定。围绕土豪的这一率性行为,部分网友怀疑是土豪操作失误,礼物数量输入多了。但更多人认为,1314组礼物需要手动输入,并不是默认数量,再加上土豪“老头33333”性格本身就非常豪爽,应该就是他任性所为!

这还不是奇秀主播的收入巅峰

所谓一山还有一山高,了解奇秀直播的人都知道,早在2017年度盛典期间就有两位神级主播打破过100万的单日直播间收入。

其中一位是点老师,当日直播间累计收入303万人民币,这一数据在小葫芦网站收录的2345万名主播中傲立第一,远远领先第二名十倍多!

另一位则是奇秀人气新秀小哈妹,当日总吸金超300万元,与点老师几乎不相上下。

在此之前,我们经常听到“主播直播吃饭,月入百万”这样的玩笑话,可现在看来,日入百万都已成为了现实,真是“梦想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而这些打赏神话的最终目的都是为了奇秀直播年度盛典,毕竟它是对平台所有主播综合影响力的终极考核,脱颖而出的主播可以获得爱奇艺及奇秀直播丰厚的流量资源和内容扶持,所以从主播到粉丝都十分看重。

毫无疑问,这次100万打赏事件的出现,让更多人的目光汇聚到了奇秀直播年度盛典上。究竟还有多少土豪准备乾坤一掷?300万的巅峰记录能否被再次打破?下一个幸运儿主播到底是谁?这一切的答案,看来只有关注2018奇秀直播年度盛典才能得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