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YourMan撩汉套路365招,七夕甜蜜哪点戳中了你?

2018-08-21 11:1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情人节刚过去不久,大家是不是早已在各大社交平台、朋友圈被吃了一大波狗粮?在这个七夕情人节,作为恋人们表达心意的品位首选MarkYourMan联合众多品牌玩转亲密度,上线整套“推倒男神计划”火遍整个社交圈,接下来笔者将为大家复盘撩汉套路,看看MarkYourMan是如何为大批情侣发起甜蜜助攻,解锁秀恩爱新方式的?

突击街头采访-为女生示爱放大招

在七夕来临前,MarkYourMan闪现街头采访,跟情侣们探讨如何度过浪漫七夕,引发了众多女生的甜蜜响应,更有女生大方表示要把自己作为礼物送给男友。在“七夕好礼PICK”环节中,MarkYourMan更是凭借着“极尽亲密之礼,我只赠予你”的爱情寓意与颜值,荣登七夕送男友礼物榜首。

微博甜蜜互动,情侣达人纷纷点名助力

七夕期间MarkYourMan还上线了诸多系列新品,例如趣味情话、告白情话、魔力小“黄”盒等礼盒套装,“穿者心有所属,赠者心有所爱”,俏皮有趣的设计不仅满足了一大波女性消费者的告白需求,更是吸引了微博情侣博主前来助阵,携手共铸爱情宣言。

“最特别的爱情信物”,火遍小红书

随着越来越多的用户在小红书晒出为男友准备的独家礼物,这种独一无二、专属的霸气告白设计,使得MarkYourMan品牌渐渐成为小红书里“最特别的爱情信物”,被各路达人素人种草。

跨界合作,上线七夕魔力小“黄”盒

在这次七夕礼物大作战中,为了增添情侣之间的生活情趣。MarkYourMan更是发挥大胆创新的形式,跨界联合杰士邦、Blue Bird红酒推出限量版的魔力小“黄”盒,一经上线便遭到了疯狂预定,毕竟浪漫的烛光红酒、充满爱意的礼物合二为一,在浪漫七夕之夜,会产生更多意想不到的惊喜吧!

Mark亲密游戏,在朋友圈里刷爆亲密值

与此同时,MarkYourMan还联合情感微信博主,在朋友圈掀起一大波亲密值测试,无论是默契十足还是互怼相杀的情侣们,统统都能在游戏里寻找到乐趣,伴随着亲密值助力上升,也能进一步拉近情侣们对亲密关系的重视,散发着无处不在的甜蜜。

品牌建立只有不断地深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才能让用户体验更加具有亲近和好感度,引起用户共鸣。而MarkYourMan不愧是最懂情侣关系的品牌了,在这个七夕情人节玩转社交圈,一大波动作不仅传播着亲密分享的理念,同时也让女生们越来越敢表达心中所爱,用最甜蜜的爱情印记开启可比拟的幸福体验,这种亲密的撩汉套路你GET到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