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进球跪地痛哭 刘建宏优酷直播吐槽:哭得是不是有点早

2018-06-24 13:0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北京时间6月22日晚,巴西队2-0打败哥斯达黎加,比赛进入伤停补时最后阶段、第97分钟的进球,成了桑巴军团的觉醒,更是内马尔的自我救赎。足球名嘴刘建宏在优酷《宏观世界波》节目中解读了内马尔近年的复杂心境,同时辣评:“哭得是不是有点早?”

昨晚,巴西与哥斯达黎加的比赛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攻防大战,控球时间71.7%的巴西久攻不下,最后终于由库里尼奥进球。正当巴西球迷准备庆祝胜利的时候,内马尔又在最后时刻再进一球,帮助“五星巴西”惊险地以2:0取得本届世界杯首胜。内马尔当场跪地痛哭,赛后还在社交媒体上说:“我怎么走到这里的,你们真心不知道。”

“哭得是不是有点早?一个伟大的球星确实需要不断地磨炼,但是这才哪儿到哪儿呢?世界杯小组赛还没踢完呢。”刘建宏在《宏观世界波》中点评道。他随后表示,希望内马尔这一哭能够把内心长久以来的压力、愤懑和彷徨宣泄殆尽,和队友们一起面对接下来的比赛。

此外,刘建宏还调侃内马尔两场比赛换了两个发型。网友眼中“泡面头变泡面渣”的内马尔,在刘建宏看来,更像热干面。“如果我是武汉热干面的经营者,就请内马尔代言,多好啊——内干面!”刘建宏说。

《宏观世界波》是足球解说名嘴刘建宏为优酷量身定制的一档世界杯点评节目。大赛期间,每天早上八点,刘建宏做客直播间聊球,辣评最新比赛,盘点世界杯热点资讯。

作为2018世界杯央视指定新媒体官方合作伙伴,优酷拿到了本届世界杯直播、点播、短视频等多项权益,并且打造了包含《宏观世界波》、《白看世界杯》、《这就是世界波》、《疯狂夺宝》、《奇谭十一人》等在内的多档自制节目。加上来自央视、PP体育和新浪体育的版权内容,共40多档节目构成了优酷在世界杯期间的最全节目带。

在赛事直播上,优酷开启“自选特色聊球”模式,除了央视原版解说外,还提供跨界明星聊球、花式聊球和粤语聊球。用户登录最新版本的优酷APP或者优酷PC端,在世界杯直播页面播放框下,就能一键切换四种解说声道,定制自己的世界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