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全球最性感的男人”,终于在中国找到新爱

2018-06-07 17:1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说到当下最性感的男神,网络上众说纷纭,其中有一个说法,正在今夏被越来越多的人认同,他就是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中国影迷称之为“卷福”。

在刚刚过去的这一个多月里,他的话题几乎都没断过。《复仇者联盟3》持续火爆,在中国已斩获了超过20亿的票房,卷福所扮演的奇异博士,在其中占据了不轻的戏份;豆瓣评分9.2的神剧《Patrick Melrose》上线,卷福凭借炸裂的演技,一集就虐倒了所有观众,瞬间霸占朋友圈;而在上周五晚,他更是在伦敦福尔摩斯居所附近,从四位歹徒手中救下一位外卖小哥,霸占了全球各大娱乐媒体的头条,成为了真人版“超级英雄”。

用“火爆了”来形容卷福当下的热度再合适不过,6月5日,如日中天的卷福又出现在了大家的朋友圈中,而这回则是以广告的形式——距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开幕不到10天,身为官方赞助商的海信集团正式对外宣布,英国著名演员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成为海信电视最新代言人。

与卷福一同出现在名为《卷福的新爱》广告里的,则是今年海信最新推出的看球神器,超画质旗舰U9电视,这款搭载了最顶级显示技术的高端产品,与卷福的品质感有着极高的呼应,更与卷福以往塑造的高智商角色有着天然的契合度。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三百多斤。”长相与好莱坞主流男星大相径庭的卷福,凭借多年来对一个又一个高智商角色的塑造,终于迎来了爆发,成为了“全世界都想睡的”男神。而海信在最合适的时间找到卷福,也只能用一首歌来概括——“确认过眼神,你遇上对的人”,在大神和世界杯的加持下,海信今年的销量或许在全球又将迎来爆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