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H48 COS火影忍者,软萌小姐姐秒变酷帅忍者!

2018-05-14 14:0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作为目前国内最火女团,SNH48凭借她们的百变造型和靓丽外表吸引了众多粉丝的关注。近日,SNH48成员在微博PO出了一组联动《火影忍者手游》的COS海报,再度引发了一波热议。平日里软萌可爱的女团成员化身热血少年番《火影忍者》里面的忍者,手拿苦无,为保卫木叶而战。精致的服装,超高的还原度还在火影粉丝中引起了一波回忆杀,SNH48

COS视频传送门:https://v.qq.com/x/page/y06477jw2pr.html

木叶忍者出镜,SHN48超还原COS照引回忆杀

曾在SNH48 Team Nll中担任队长的冯薪朵这次COS的是火影第七班队长旗木卡卡西,同是队长,两个次元的人相互碰撞,表现力很不错,期待她生日主题公演的表现;

歌舞担当的李宇琪出的是火影中木叶的精神支柱漩涡鸣人,青春向上的她完美融合鸣人的乐观积极,16岁的鸣人,永远18岁的李宇琪可以说是全场最佳。

王晓佳这位资深二次元少女COS春野樱也是毫无压力,格子裙妖精张雨鑫出的山中井野,古灵精怪的她将那个刁蛮可爱的井野表现得活灵活现。

笑起来有两个酒窝的甜甜少女出演天天,97年的她也在2018年正式担任Team Hll的队长,活泼开朗的她未来值得期待。如果说万丽娜是活泼美少女,那么赵粤就完美的诠释了什么是温柔女神,尤其是她在SNH48偶像运动会上的表现,让我们看到这个温柔少女元气满满的另一面。

元气少女联动热血少年番,偶像应援战斗力爆表

联动SNH48成员卖力为鸣人打call,为手游版本、剧情更新造势,《火影忍者手游》的这波官宣可以说是下足了心思,不管是偶像的选择还是服装后期以及主题‘像火影一样战斗到底’的设定,都在尽力的还原粉丝印象中的那个忍者世界,这样突破次元壁的宣传很有亮点,鸣人与佩恩的阵营对抗也别出心裁。

守护还是痛楚,鸣人VS佩恩应援对决,你选择为谁打call?官网应援投票链接:

《火影忍者手游》疾风传周年庆新版本上线,扫描二维码体验游戏,重返木叶,重温剧情,与SNH48一起守护木叶,为保卫木叶而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