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明星薪酬排行榜出炉:演技与报酬不成正比

2018-02-06 17:2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周润发只排第二!
  成龙“毫无意外”的名列榜首!他以平均每部8000万元人民币的片酬傲视群星。成龙大哥每年都有多部作品,每部电影最大的卖点也在于他,但也只在属于他的功夫喜剧范畴。如春节档票房冠军《功夫瑜伽》。
  此外,在本次排行榜中:前十名无一女性,完全颠覆了观众认知!结果也许真的有些辣眼睛!
  排名第一的女演员为杨幂,她以平均1500万元的片酬列14位。
中国明星薪酬排行榜出炉:演技与报酬不成正比
  成龙杨幂分列男女榜单第一名
  在该榜单中,喜剧明星表现抢眼!跻身榜单前列的有四位喜剧明星——徐峥,王宝强,沈腾,马丽。他们都是因为高票房的喜剧电影作品,片酬随之水涨船高。而徐峥和王宝强因为市场对新导演的需求和热钱的涌入,跨行导演,演而优则导,票房成绩收获颇丰。或许是人们的生活工作压力太大,越来越需要快销品来释放一下自己了吧!
中国明星薪酬排行榜出炉:演技与报酬不成正比
  明星片酬排行榜
  同时榜单制作方对榜单数据做了以下说明:
  1.片酬因作品、明星个人事件等因素上下涨幅,仅供参考,欢迎指正。
  2.排名名次综合明星电影电视剧片酬,以及市场行情和商业价值影响力因素所得。
  3.榜单部分演员不接电视剧或极少接电视剧,均以不接或少接表明,反之亦然。
  4.电影片酬高的略微优先,产量大的优先,近期有热播剧的略微优先。
  5.近期票房欠佳、口碑欠佳的略微靠后,有负面新闻的略微靠后,产量低、近期无作品的略微靠后。
  但是仍有业内人士对这样的统计方式表示质疑,因为统计数据太过笼统,明星的片酬构成十分复杂,很难通过简单的推算,得出准确的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