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夫姜凯再爆美国顶级豪宅,黄奕闪离竟是看走了眼

2017-12-22 14:5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据媒体报道,“1.6亿豪华婚礼”的幸福富豪太太许涛芳为富豪姜凯于11月19日在美国比弗利山庄生下一子。此消息一经爆出,迅速引起娱乐圈的关注。为了感谢太太为其诞下一子后,慷慨赠与妻子5.5亿。

亲友爆出的姜凯朋友圈留言

姜凯爱子姜墨霆除了“5.5亿的慷慨红包”外,随之被曝光的豪宅比弗利山庄是众多好莱坞大咖首选的富人社区。姜凯的高端朋友圈随之曝光。众多好莱坞的诸多明星纷纷探访并给宝宝送祝福。

(姜凯在好莱坞的邻居——小贝夫妇) 著名好莱坞导演Oliver stone奥利弗·斯通(Oliver Stone)和阿诺德·科派尔森亲自探访。

(姜凯在好莱坞的邻居—阿诺德·科派尔森)此外还有中国的羽西—羽西品牌化妆品创始人,欧莱雅(中国)荣誉副总裁都送上了他们对宝宝的祝福。由此可以看出,姜凯的庞大朋友圈势力可见一斑。

此次曝光姜凯比弗利山庄,豪宅位于山顶区,参考小贝夫妇位于山顶区的住宅,看客们自行脑补。

弗利山庄聚集着全球顶级富豪的家,被誉为“全世界最尊贵住宅区”,有着全球最高档的商业街,还有奥斯卡、格莱美和金球奖等蜚声国际的影坛颁奖活动,被称为世界影坛的圣地。它是洛杉矶最有名的城中城,每年吸引着世界各地的人们在大街小巷探秘。国际巨星钟爱比弗利山庄,而比弗利山庄最昂贵的住宅都位于半山之上。姜凯的住所据有关人士透露在山顶,这也是比弗利山庄最贵的区域。那些如雷贯耳的名字,布拉德·皮特、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大鲨鱼奥尼尔、美国前总统里根……都在这里一掷千金置下豪宅。因此,比弗利山庄也被人们称为财富名利的代表和象征。包括好莱坞电影明星、NBA篮球明星,还有来自世界各地的著名政商界人士、艺术家等。

看来,黄奕离开后,姜凯不仅东山再起,势头更劲。正所谓,离开错的人,才能跟对的人相逢,过得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