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希夫妇吻戏胡一天吻到腰疼 胡一天:我这个腰不行嘞

2017-12-01 16:4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近日,《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中的一段吻戏的拍摄花絮,让网友们看过之后直呼受不了,辰希夫妇吻戏让胡一天吻到腰疼,胡一天直吐槽“我这个腰不行嘞!”

亲们看吻戏甜得嘞,身高差萌得嘞,那你们知道胡一天有多辛苦吗?第一个拍吻戏拍到腰不行的人!

有网友表示,最萌身高差的男主角胡一天为了吻到我们小希,也是蛮拼的,弯腰到怀疑人生,哈哈!

江辰在陈小希面前说:我这个腰不行嘞!然后陈小希同学,装作一副听不懂的若无其事。在此,小编要说一句,沈月你也辛苦了。胡一天,谢谢你为身高萌发糖界所做的贡献的,我们会永远记得辰希夫妇撒过的狗粮!

被问及刚才这场吻戏拍的怎么样?

沈月:还可以啊~~

沈月:真的是第一次跟男孩子接吻。

被助理吐槽吻得不够浪漫

沈月:都喝酒了我能知道啥啊,不浪漫的原因,肯定是胡一天没有亲好啊!

看来,这就是最萌身高差的代价啊!但小编的少女心依旧炸裂啊!啊啊啊啊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