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校花戴肖米萱颜值秒杀王思聪女友所有女友 雪梨

2017-10-09 12:2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国民老公”王思聪后宫佳丽无数,米咪、豆得儿、雪梨、张予曦、姚星彤……走上台面的无一例外都是又水又嫩的大美女,引得无数宅男羡慕嫉妒恨。女友是别人的,我们没有办法,但女神可以是自己的。大学开学不久,对各大学的校花评比却已经告一段路,其中一位引起了大家广泛的关注。

神似混血的精致脸孔、炯炯有神的双眼、极匀称的身材比例,还有那似静还动、欲说还休的高贵气质,大家惊呼:天上的仙女降临人间!比起王思聪的那些同质化严重、大家已经审美疲劳的后宫们,戴肖米萱显然无论在内涵还是外在,都更胜一筹。那么她是谁呢?她就是被网民封为“萱女神”的北航校花戴肖米萱!

这位“萱女神”引起大家的关注不是偶然,早在去年,她就已经在网络上爆红。她1998年出生,16岁之前便独自一人游历东京、马尼拉及巴拉望群岛奔赴美国完成高中学业。其18岁之前,就已经环球游历多达15个国家,今年又游历了马尔代夫跟越南,被粉丝网友高呼为“最具艺术气息的环球达人”。

(米萱在埃及金字塔)

(米萱在纽约长岛学习开飞机)

各种各样的旅游达人很多,但像米萱这样美得让人惊艳,同时又文字隽永、才华横溢、气质凸显的,几乎没有!“水流的声音,恰似最美的乐章,曲风的悠扬,总会终生难忘。”类似这样的文字,在米萱朋友圈、微博、脸书等社交账号上比比皆是。对米萱来说,生活不只是眼前的靓丽,还有随心所至的远方,所以她爱出门看世界。每一个踏上足迹的地方,都能给她带来一次心灵的洗礼。她爱看远处的风景,而殊不知她自己常常装饰了别人眼中的美景。

现在,她回国上大学,成了北航的一员。如果说之前的爆红犹如惊鸿一瞥划过人间,那么现在,我们已经可以近距离的观察她、认识她、了解她。对于广大网名来说,她的出现,无异于在九月的金秋刮起一股春风,让人欣喜、让人享受。她的清新、她的脱俗、她的眉宇之间的灵动……一切都契合得这么完美。没错,她就是造物主送给我们的天使一般的礼物,她就是我们独一无二的女神!我们不用羡慕嫉妒恨,因为她不属于别人,只属于你我内心美好的那个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