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扒!《明日之子》人气选手赵天宇家世背景大盘点!

2017-08-18 10:5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随着《明日之子》节目的播出,选手们的资料都被扒出来了,什么大连王氏子弟、体育世家、嘉行签约艺人、房地产大亨……总之深深的敬佩各位福尔摩斯·网·友,不过遗憾的是被杨幂称为King的赵天宇,却一直毫无踪迹可寻

  所以今天终于得到了点小道消息的芦竹,就赶紧马不停蹄的过来给胖友们汇报了

  赵天宇个人资料

  中 文 名:赵天宇

  年 龄:1997.8.25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

  籍 贯:湖北武汉

  现居地:湖北武汉

  身高:176cm

  学历:武汉设计工程学院成龙影视传媒学院

  微 博:http://weibo.com/p/1005053284704805/

  据了解,赵天宇成长在单亲家庭的环境,他很小的时候爸妈就离婚了,从小跟四个老人一起生活。

  下面这个是赵天宇刚参加《明日之子》的时候被爆出来的一个视频,里面赵天宇自己也提到了一点和爷爷奶奶生活的事情。

  而赵天宇不像别的单亲家庭的小朋友,即便父母分开了也能时常见到他们。赵天宇在父母离异后,就开始和四位老人住一起,从小没人管过他,可以说是一个人跌跌撞撞的长大的。除了四位老人,也没有其他家长关心他,他妈妈也被勒令不准见他。

  但看得出来,尽管如此,赵天宇还是很爱他妈妈的,母亲节的时候也不忘发微博祝福妈妈。之所以想成为一个“老艺术家”,也是因为妈妈对赵天宇说“不能只成为一个艺人,要成为一个老艺术家”。

  与此同时,赵天宇可以说小时候过得相当的拮据,刚参加比赛的时候就老是穿同样的衣服,甚至被爆他一件衣服穿三年。

  但据说其实赵天宇的家里并不困难,从小家里就不给闲钱,所以他很小的时候就打各种工,自己养自己,这也是为什么他刚上大学,拿到第一年的2W8奖学金就有意识要去开酒吧赚钱的原因,他也经常会去别的酒吧驻唱赚钱,最惨的时候唱一晚上只能拿到50块…

  酒吧如图,招牌虽然寒碜了一点,但是里面装潢还是蛮用心的,不过根据之前他的采访来看,因为不善经营,每天酒吧反而要亏损6000,现在酒吧已经破产倒闭了

  同时他在学校也经常接一些拍摄的活儿,贴补自己的生活,但因为为人太老实,也是次次入不敷出。原本1万多的活,看到对面来的是认识的朋友,几句话之后就只要了1200,只能说老艺术家还是太年轻……

  据说这周《明日之子》小片拍摄的主题是跟家人相关,选手们的家人也都陆续赶来完成了拍摄,官博也在陆续放出选手和家人的小片内容

  但赵天宇是没有家人到现场的(知道这个消息的芦竹为赵天宇心疼了整整两小时!)也不知道他的小片要怎么办……

  之前看赵天宇在舞台上自信、帅气、光芒四射,在《八点见》里逗比、搞笑,都像是一个十足的无忧无虑阳光积极的少年,现在知道了他的身世,完全激发了内心的“母爱”,除了喜欢剩下的都是满满的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