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呆 杨洋秒变“抢戏王”手撕李纯观众傻眼

2017-08-11 14:4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电影《三生三世》上线后可谓风波不断,口碑两极分化却票房飘红。近期电影中主演刘亦菲、杨洋、李纯,来到国内首档明星剧组尬聊脱口秀节目《大片起来嗨》,看这个节目定位都有点厉害!也有豆瓣网友表示“第一次见用互黑的方式安利电影的”,三位明星在节目现场更是话题不断,猛料频出互黑到没朋友,还引得杨洋李纯现场互怼,刘亦菲看了都“尴尬”。

惊呆,杨洋秒变“抢戏王”手撕李纯观众傻眼

节目中刘亦菲爆出杨洋经常请剧组撸串,可李纯却吐槽,说杨洋请撸串都趁自己不在。可节目组却有图有真相,爆出了李纯现场撸串的照片,场面一度十分尴尬,杨洋趁机也毫不留情怼回去,称李纯与隔壁剧组关系更好。

惊呆,杨洋秒变“抢戏王”手撕李纯观众傻眼

原来李纯吃的串是隔壁剧组的。二人你来我往,虽然略带调侃的口气,但二人确实也是互有埋怨,颇有几分损友现场“报复”的意思。网友惊呼“杨洋在综艺里擅长自黑、互黑,谁知道他是一个少发自拍的高冷boy”“ 我杨总怼人的技术越来越好了”。

引发损友互怼不算,杨洋在现场多次被逼到捂脸,颇有几分“想逃”的意思。这次上《大片起来嗨》是处女座杨洋的网综处女秀,却收获吃瓜网友好评“杨洋真的好逗,突然觉得他真的很适合综艺,这样就不会有人说他装了”。其实杨洋上的综艺还是比较少的,这次现场表现相比于影视剧中的角色显得更加真实,反差萌十足,给大家展示了另一面的杨洋,也是圈粉不少“没想到杨洋的声音和口音都这么好听,声音有点低沉跟脸反差有点大”。

惊呆,杨洋秒变“抢戏王”手撕李纯观众傻眼

因为节目环节的设置,杨洋频繁被cue,聊的话题也非常尖锐,也激发了杨洋的表现欲。现场杨洋多次上演护妻狂魔,频繁撒狗粮,耿直boy对李纯表达的爱意直言“不接受”!转身投入刘亦菲的“怀抱”,秀恩爱来的猝不及防,怼的李纯没脾气。网友也说“杨洋跟刘亦菲在一起的时候总喜欢笑,让人一看就舒服,而且两人都乐观。所以白夜夫妇才是最配的!“看来这对白夜CP羊毛是站定了。

惊呆,杨洋秒变“抢戏王”手撕李纯观众傻眼

虽然杨洋节目中怼李纯,无视李纯的示爱,更多的是为了与电影的剧情相符,但李纯在电影中造型百变,细心的网友发现比刘亦菲的造型都多,演技也被夸在线,近年发展势头更猛,虽然电影中没有赢过白浅讨得夜华欢心,现实中却有成为新花旦的潜质。三人现场互黑猛料数不胜数,8月10日起,《大片起来嗨》每周四更新,第一期《三生三世》优酷已上线,放得开的杨总在等你,给你一个你没见过的杨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