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RO-G铭亮爆料《超次元》幕后 何冰何炅很暖选手“太抠”

2017-08-04 15:5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昨晚,ZERO-G男团成员铭亮现身ZERO-G APP直播,与网友们畅聊录制《超次元偶像》的趣事,连连提及“总教习”何冰与“执事”何炅暖心,更大方爆料与其他超次元新星间的“相爱相杀”,屡屡大喊彦希和蓝博“抠”。直播最后,ZERO-G铭亮更带来原创歌曲《弟弟》,引网友泪奔。

进阶式beta综艺真人秀《超次元偶像》自上线起引发话题不断,ZERO-G铭亮凭借帅气的外形和渐增的实力收获了大批粉丝,在第七期节目中更因为表现出色成功破次元,何冰及何炅均对其赞赏有加。昨晚的直播中,面对提问“《超次元偶像》中有没有特别想挑战的对手”时,ZERO-G铭亮表示,每个选手都是独一无二的存在,不存在竞争。

直播中,ZERO-G铭亮多次“吐槽”另两位超次元新星彦希和蓝博特别“抠”,原来是因为彦希再三“叮嘱”ZERO-G铭亮归还放置在他家的燕窝。对于这位好友,ZERO-G铭亮也向粉丝“抱怨”,“他是最高的还站在我旁边”,粉丝纷纷求他的心理阴影面积。此外,因节目组工作人员误将蓝博行李寄给ZERO-G铭亮,于是他又将东西寄回给蓝博,有粉丝出招称寄到付,ZERO-G铭亮解释,“蓝博在拍戏不方便取”。“相杀”之后,ZERO-G铭亮透露蓝博非常照顾自己,每天给自己买樱桃还带自己去吃海鲜,笑称“我和他是真爱”。

直播尾声,ZERO-G铭亮实力弹唱原创歌曲《弟弟》,这首歌是为了纪念他在多年前一场踩踏事件中不幸过世的弟弟,首次弹唱完整版的他难掩思念和伤感,眼泛泪光,众多粉丝也表示泪崩。

《超次元偶像》播出至今,超次元新星们收获了众多欢笑和感动,也不乏遇到尴尬的局面,正如ZERO-G铭亮在昨晚直播后发微博调侃被观众质疑“长得俗”一事,提问粉丝“长得俗是一种怎样的体验”。相信伴随着一路的肯定及挑战,ZERO-G铭亮和其他超次元新星们的表现都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