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妹成功“睡到”李治廷 体验一床两睡感

2017-07-25 14:0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相信追过星的人都有这样的感触,能看自家爱豆最新的动态、跟他打个招呼、最好再来个合影,心情绝对美翻一整季。如果能和爱豆在床上愉快的大聊特聊,这种场景也许只能在梦里出现,简直不可思议。

然而这件不可思议的事情,在7月23日“智睡眠,聚AI生活”慕思超级品牌日发布会的现场却神奇的发生了。花样男神李治廷现身发布会,亲身体验了慕思智能睡眠黑科技——TS智能睡眠系统,当场就被它的定制化和智能化所折服。好的东西总是让人有忍不住分享的冲动,所以李治廷现场派福利,充当睡眠体验官,邀请幸运女粉丝上台,共同体验这一黑科技。

TS智能睡眠系统只需要几十秒就可以测出人体的多种数据,并通过后台百万人体大数据进行匹配,得出最适合自己身体密码的床垫。床垫分为红、绿、蓝、橙四种颜色,不同颜色代表不同的软硬度,并且TS智能睡眠系统可以做到一张床垫有两种不同软硬度,从而实现“一张床垫,两种睡感”。李治廷给女粉丝现场提供了定制服务,测试出最适合她的是蓝色床垫,而李治廷适合的绿色床垫,为了满足粉丝心愿,李治廷贴心的将福利升级,与粉丝现场共同体验了一款蓝、绿结合的床垫,开启了床聊模式。

坐在男神的身边,与他超近距离接触、感受女王级的待遇,享受与他定制一张床的幸福,女粉丝直呼心跳飙升300,激动的心情已经无法用言语形容,而台下众多粉丝的羡慕声一浪高过一浪。李治廷更是毫无一般男神的高冷范,为了平复迷妹的心情,风趣幽默的他与粉丝开起了小玩笑,直言“理想与现实是有差距的,自己打鼾特别厉害,希望未来慕思能够发明一种具有隔音效果的床垫”,绅士暖男范十足。在同时体验了自己和女粉丝不同颜色床垫的不同感受之后,李治廷盛赞慕思黑科技床垫非常贴心,一床两种睡感,真正做到了专属定制。而这位成功睡成功“睡到”男神李治廷的幸运粉丝则表示,今天将是这辈子最难忘的一天。

慕思超级品牌日发布会的“床上故事”已经告一段落,而每天还将有无数的“床上故事”正在上演,无论是量身定制,还是智能科技,都只是为了创造更美好的生活、更精彩的睡眠旅程,期待慕思智能睡眠黑科技与美好的夜晚相遇,碰撞出更多精彩的火花、更多无限美好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