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靠脱也能迷倒老司机?“优我女团”凭什么

2017-07-18 16:0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优我女团中五人:强巴央珍、魏冰雪、张月、马蜀君、耿清清)

近期各大网站已被神曲《Call Me 老司机》刷屏。据悉,这首歌的演唱者是“优我女团”,而作曲是曾与众多大牌艺人合作的Peter Habib和Adam Nierow。

光听歌不过瘾,MV也是当然要看。小编注意到,MV中除了几个油腻男青年之外,有五位画风清新的少女才是真正看点。原来她们就是这首歌的演唱者,也就是刚刚从浙江卫视《天生是优我》节目中出道的“优我女团”组合中的五位成员:马蜀君、魏冰雪、张月、耿清清、强巴央珍。

说到“优我女团”可能网友不是那么熟悉,但在了解过她们在节目中的出道历程,尤其在唱跳全能的罗志祥,唱功一流的林俊杰两位导师的辅导下,6期节目中与8组国外知名艺人进行讨教过后,无论观众、节目嘉宾还是导师,都对她们在唱跳实力、舞台表现力甚至自信心上的进步,是有目共睹的。恐怕今后你也会认为,她们那句“励志成为国产最优女团”的口号并不是随便说说。

魔性又上口的歌词和旋律加上五位女团成员的演绎,难怪《Call Me 老司机》刚一出街就在众多老司机的车里单曲循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