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晟一直播关注流浪动物 李佳航“现身”撒狗粮

2017-07-15 19:1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7月13日,李晟携爱宠“Lucky”空降一直播,与粉丝畅聊“领养流浪动物”的话题。此次直播,李晟是在家中进行的,这也给了她的爱宠Lucky一个和粉丝们互动的机会,同时也十分契合今天直播的主题“带我回家—以领养代替购买流浪动物”,这是由“北京领养日”和一直播共同发起的一项公益活动。截至目前,此次直播的累计播放量已达到134万次。

直播开始时,李晟先向大家介绍了“带我回家”这项公益活动的概况,并呼吁粉丝们能够积极地参与到这项公益活动中来。紧接着,她向粉丝们展示了桌面上的水彩画工具,表示自己要“开启新技能了”,而今天这幅水彩画的主角则是一只名叫“纳豆”的猫咪,只有最后领养“纳豆”的人才能得到李晟亲手画的这幅水彩画。在介绍“纳豆”时,李晟还在不经意间撒了一把狗粮:“我昨天给我老公看这只猫时,我老公还问我它为什么在吃辣椒”,而“张益达”本人也不忘在繁忙的拍戏行程中观看本次直播,还给他的老婆送了一颗小心心。看到此处,不少粉丝们表示:“没有一点点防备,就这样吞下了一大把狗粮。”

这次直播中,最抢镜的非Lucky莫属了。自从Lucky登场之后,评论区几乎成了Lucky迷妹们的提问现场,要知道,Lucky在微博上可是拥有4000多名粉丝呢!可以说是“萌宠界”的“大 V”了。直播进行了10分钟左右,李晟就已用简笔画勾勒出了“纳豆”的雏形,不愧是学画画出身的人,画得真是惟妙惟肖呢~粉丝们也惊呼“真的很像!” 在得到了粉丝们的好评后,李晟还不忘让Lucky称赞自己,并让Lucky回答是“纳豆”帅还是它自己帅。在直播过程中,Lucky总是窜来窜去的,有时会影响李晟的作画,因此李晟也在不停地“甩锅”给Lucky,开玩笑地说道:“如果今天画不好,就都是你的错”。面对李晟妈咪提出的一连串要求,Lucky只好沉默地低下头,无辜的小眼神似乎在说“妈咪,心好累,求放过!”

临近结尾时,李晟表示直播结束后还会再为这幅画上色,雕琢细节,因为她真的希望自己的这幅画能够发自内心地表达对领养人的感谢,“我之前在上海接触过救助流浪动物的人,做这件事情是需要很大的毅力的,而领养一只流浪动物也是需要下很大的决心的。”与此同时,李晟还分享了一些领养流浪动物的注意事项,“希望大家在领养时能够想清楚,因为如果不停地换主人的话,小动物会觉得自己被抛弃了。即使领养人真的有特殊情况不能继续抚养了,也希望能用更多积极的方式去处理。”

在得知今天的直播打赏都会捐助给救助小动物的机构时,李晟还不忘带着Lucky一起和大家说声“谢谢”,并再次呼吁大家积极参与这项公益活动,“用领养代替购买”。除李晟外,人气偶像王源、古巨基等众多明星也选择在一直播与粉丝进行活动。作为国内领先的全面直播平台,一直播入驻了多达3000名明星,在这个不断扩大的直播平台上,各种内容需求都能得到不同程度的满足。此次一直播携手“北京领养日”发起的“带我回家—以领养代替购买流浪动物”的公益活动就充分体现了一直播平台的媒体价值和独特优势。未来,一直播还将通过日益多样化的公益行动探索直播平台传递社会正能量的价值所在,并成为一个更加开放的社交平台,带动更多领域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