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说2017》见面会告诉你 和矮大紧自拍是种怎样的体验?

2017-07-06 20:3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今天,网红高晓松和粉丝在北京一个格调满满的咖啡厅约了个会,冒着黑山老妖要来似的瓢泼大雨约约约,不得不说都是真爱啊。高晓松今年47岁,《晓说2017》4月7日开播,见面会主题是“七月相聚”,现场有7种甜点,送7个车模礼品,送Iphone7,真是满满的小心思和仪式感。

好不容易“活捉”了“脑性男”本人,粉丝当然不能轻易放过这个机会,于是现场爆出了许多非常犀利的问题。比如“《晓说2017》一向谈天说地博古论今,明明是综艺界的清流,为什么要一直讲《金瓶梅》?是不是对西门庆有什么特殊感情?”听到如此脑洞炸裂的提问,高晓松笑得叫一个花枝乱颤:“虽然我和西门庆都属于头圆项短那个类型,但我对他没什么特别感情”。高晓松果然是第一网红,自黑起来毫不手软。在现场,高晓松还特地为《金瓶梅》正名:明末本来就很开放,何况《金瓶梅》里有色内容不到2%,连毛主席都推荐给省委书记以上的干部,《晓松2017》讲《金瓶梅》其实是在普及文学经典。随后,早有准备的粉丝又迅速抛出了下一个棘手问题:“如果你是西门庆你会更爱哪个老婆?”你以为是潘金莲?图样图森破,高晓松才不会跳进这个坑,他说自己可比(没有)西门庆有文(身)化(体)多(好)了,所以不能代入没法选。矮大紧的“爱妻标准”原来不看脸!迷妹们都别纠结选不选矮大紧了,先去多读几本书好吗?

而被问及为何工作如此忙碌还有时间看书,高晓松直言,每年有大部分时间都在四处飞,飞行时间都用来看书。另外晓松老师还给粉丝们讲经验划重点:手机和书是冲突的,睡前必须关机,完全不看朋友圈,手边摆个五六七八本书,想看哪本看哪本。

然而高晓松正经不过3秒,面对自己刚刚毕业的迷弟,高晓松耿直问人家是不是博士后毕业所以长这么成熟,却被深得《晓说》真传的迷弟直怼“还是高老师您更成熟”。现场更是解锁盛世美颜的拍照新姿势——合影让女粉丝往前站,自己躲在后面装小脸,引得粉丝们纷纷赞叹“脸真的好小啊,我选吴彦祖”。

谈天说地嘻笑怒骂,现场高晓松与粉丝大玩Freestyle,博学睿智和幽默诙谐奠定了网红本人超越吴彦祖的男神地位。临别,网红本人高晓松老师仍不忘提醒粉丝:“想我就每周五来优酷看我。”